15/06

風好大,還跑去參觀了海邊的這家旅館。有興趣的可以連過去看看。

Csands.JPG  

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雖然我對自己的記性頗為自豪,也在朋友間頗有口碑(這個詞是這樣用的嗎),但很多事情為了避免發生「現在不做,以後會後悔」的情況發生,還是記錄一下。

也當作是我的wishing list,集結幸福意念,希望可以快快實現。

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昨天晚上的一場date攪亂一池春水,心情鬱悶。

大概咖啡因也來參了一腳,因此睡不好,五點多天還黑的,就這麼眼睛睜著醒了。猜大概到了七點半時終於又睡著了,結果就跟你想的一樣,鬧鐘馬上就響了。

我禱告,自我喊話,和同事聊天分散注意力,還是感到非常blue,霎時覺得我懂了憂鬱症的感覺,讓你想勉強牽動嘴角,用天秤座最虛偽的社交手段,都沒辦法緩解胸口的一股悶氣。

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31/05

老闆現在很懂人情事故喔,出國都會帶禮物回來。這次沒送狗的,大概是當地是個海島,要選比較有海島特色的東西,另外可能是因為我的狗上天堂了。

用亞洲萬里通的點數換了一瓶烈酒,當作禮物。拼了命也要兌換,這次不讓點數白白浪費掉啦。雖然我還是比較想要換機票,可是點數就是不夠多啊!

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悶了一兩天了。

我承認目前在澳洲,我的生活圈並不廣。留學生的宿命吧,好朋友也多半是國際學生,很多人念完書也走了,大概加上我懶惰吧,如果遇到幾個真正知心交心、還能夠忍受的朋友,也就繼續交往下去了。

這位好友一切都好,但也許就是對於所謂的人際交往欠缺了一點熱情吧。標準宅女,任何事情都要拖到最後一分鐘,尤其是工作,所以一旦工作堆積起來,就必須捨棄和朋友出門玩樂的機會,整個行程大亂。

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