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上 Youtube,雖然感覺似乎是少男少女才會做的事情,不過有時候真的會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。

而且是看到以後會全身起雞皮疙瘩,甚至眼眶泛淚的懷舊經典哪!

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天氣真是冷的不得了,上週二竟然是雪梨近六十年來最寒冷的六月天,真是有夠冷。

不過當天卻是獅子會國際年會的開幕日,今年選在雪梨召開,據說在Hyde Park 聚集了許多獅友,包含台灣來的一千多人,他們不畏寒冷參加遊行,太強了

終於趁著週日天氣回暖,我們相約出門騎腳踏車。車程約莫15分鐘就到了雪梨奧運公園,起先還找不到租車的地方,轉了一圈才找到。不過大概因為天氣放晴,加上school holiday 開始了,許多家長都帶孩子出門來玩,租車行熱鬧的不得了,也剩沒幾台車可以租。

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08 Fri 2010 19:39
  • 抉擇

聖誕節以來經常處在「情緒不穩」的狀態,和人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爭執。

而當心中似乎下定決心時,卻又不是那麼確定。該死的天秤座個性又在這時候冒出頭,只會搗亂。

我還是沒有辦法形塑自己在婚姻、家庭中的樣子,但卻也不願想像失去的模樣。我一方面要時間思考,卻又不確定其實自己需要思考什麼。整個心緒一團亂,流了這幾年來最多的眼淚。

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要講一件慘絕人寰,可是上帝愛我的事情。

昨天週六,早上去附近的商場shopping,買了一件LBD之後去超市買點蔬菜水果,順便帶了一隻該超市(Woolworths)出品的烤雞回家當午餐。因為下午還要趕著去北岸工作,午餐就以現成的東西解決。

東西沒吃完,當然就打包進冰箱。然後我就出門工作,晚餐則弄了點其他的東西吃,沒碰剩下的烤雞。

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兩天信箱裡面突然出現blog 上有人留言的通知信,覺得很疑惑。

 

因為我這人優點不少,其中之一就是有自知之明。已經很久沒認真經營 blog 了,應該不太會有人來留言才對。

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