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有人一直盛情地邀約,讓我非常感動,也挺住沒有生病,才能赴約。

地點是我選的「鼎旺麻辣鍋」,看到破敗的招牌與看來剛裝修過的餐廳內部,實在是個反差啊!

雞腳真的很好吃,但是那麼貴也實在沒有道理吧?!後來又打包了十隻回家 肉我只吃了兩片,不知道為何最近不太想吃肉;其他的青菜、豆腐、鴨血倒是吃了不少。辣湯的部分看起來不油膩,我也破天荒地吃了泡辣湯的油條,真的挺不錯的。手工花枝丸、蝦丸也很讚,不過猜想應該都很貴吧?友人買單所以不清楚。謝謝!

撐著快爆炸的肚子起身,竟然又提議要去216巷吃東區粉圓,那...還是衝吧!暗忖著閒晃到店門口應該多少消化一些了吧?沒想到吃沒兩口我又瀕臨破表邊緣,就推給我身邊的媽媽啦

我送詹姆士調味吸管,電視竟然立即報導,真神

回去開車的路上經過媽媽說很有名的秦家餅店,所有的東西都要排隊預訂,只有蔥油餅有現貨,那就來兩張吧。不過別問我好不好吃,因為我現在已經撐爆,無法想像任何食物。

接下來又在大安路上買了兩件衣服。第一買!

轉往某名牌運動用品特賣會,天空飄起雨。踏入會場不久就撈到一雙五百的名牌運動鞋,爸爸也小有斬獲。到了外婆家看久違的外婆。真的覺得外婆老了,說話有氣無力。主啊,請您看顧她。

離開外婆家後繼續買,又買了隱形眼鏡與藥水。今天到底花多少啊?

arrow
arrow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