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旺麻辣鍋沒有讓我拉肚子,所以是好麻辣鍋,真心推薦!不過重申一次,這頓不是我買單,所以不知道多少錢,但我認為不便宜,好吃應該就值得。

早上去菜市場,人潮洶湧加上天雨路滑,走起路來有點心浮氣躁,差點就要後悔怎麼答應跟著來菜市場。以前的我在台灣從來不買菜的,怎麼我現在真的變了

買了我很想念的醃漬蜆、空心菜,最後加碼養樂多,赫然發現新推出低熱量版,不過開來喝依然覺得甜滋滋,到底熱量減少在哪啊?養樂多阿姨一開始堅持要我買十瓶(兩排),還說大家都這樣買,問題是這是誰規定的啊我幹麻一定要跟大家一樣,而且也喝不完。後來在我堅持之下買了五瓶。順道買了一把玫瑰回家增添一點生活情趣。

吃完午飯以後,先去做足部保養,果真是台灣的貴婦生活啊!接著才洗頭剪髮。洗頭妹是所謂的「草莓族」嗎?工作起來心不在焉,所以我和她聊天時鼓勵他(有時候真覺得我做了多少功德啊)護髮的時候也有點不太熟悉程序的感覺。剪出來的髮型嘛~~差強人意,不過無所謂,我今天本來就只是希望修剪。過兩週我還要燙頭髮,不過應該不會再來這家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