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持續慵懶中。

也正好可以證明我並不是老了,只是生理時鐘改變了。之前每到假日也是七八點就醒了。那時候超擔心自己是個老人家,七早八早就起床,深怕再也無法像「年輕時」大睡特睡。還好經過這幾天的調養,睡眠時間慢慢有拉長一點點。

不過今天早上有人來打掃房子,所以我也只好早起陪著。到了下午超愛睏的。

於是牽了腳踏車出門,先去公園晃了一圈,感覺好像台灣養狗的人變多啦?!一路上看到好多人蹓狗,害我非常想念Felix。之後去買了近幾年來非常火紅的派(不過其實我之前就有吃啦,絕非網路行銷的力量),店員非常親切,客人也絡繹不絕。不過再次感受到物價上漲的威力~~小小一片要價45元,貴啊!

騎腳踏車回家。決定要儘可能地天天騎車。

晚上爸媽回來,帶了同樣非常有名的鍋貼給我吃。這也是我在他經由傳播而眾所週知前,就已經從小吃到大的名物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