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番回台剛好趕上親愛的Yenyih生日,東約西約,選日不如撞日,就選生日這天碰面吧。

不過下午先跟以前的同事相約喝咖啡。從家中出門,怎麼覺得到處都是人、都是車?把我給「擠壓」的很嚴重!而且下午兩三點就塞車?這不是我們Parramata Road才有的情形嗎?真恐怖勒~~

總算趕到世界最高的Taipei 101,還是一個感覺,到處都是人!是我不適應嗎?而且101到處都是一群一群的人,想必是觀光客吧,哈。晃到老地方Page One,見到久違的老同事。好開心啊!四樓有好幾間咖啡廳,有不少外國人,看來觀光客增加不少唷!

我們選了叫做「阿瑪迪斯」的咖啡座,點了咖啡與蛋糕。除了服務非常好以外,所用的器具也相當講究,乾淨而且有豪華的感覺,這都是我們那個奔放隨性之地不太有機會看到的啊!當下真的覺得好感動,還是台灣的享受好啊!

不過點來的蛋糕卻不怎麼樣,唉~~失敗。我點的熱巧克力除了手法很花俏,嚐起來非常普通,而且要價250,跌破我的眼鏡。幸好又去隔壁端了兩球那邊吃不到的喜見達,除了冰體軟了一點,口味與價格還是一如以往的高貴,不錯不錯

吃著吃著,赫然看到一個梳著「敏薰」頭的美女,帶一位外賓參觀。就是這位名女人啦!他今天身穿紫色套裝,身邊除了外賓以外,還有幾個看起來應該是保鑣以及機要秘書、重要幹部等陪同,一同向外賓介紹 Taipei 101。我好想跟他拍照啊!可惜他在工作,不便打擾啦!

與下午茶道別,搭免費接駁車前往捷運站趕赴慶生會。這又是台灣服務好的一個見證!免費!而且公車舒適乾淨,指揮交通的負責人員也很專業負責,穿著打扮整齊清新,我要大大地給Taipei 101加分。

下了捷運,通道直接連接忠孝SOGO,讓穿著超高跟鞋的我鬆了一口氣,少走了不少路,也再次感受到城市發展的便利與進步。拎了個小蛋糕就往11樓吃飯去囉。

地點是壽星選的「聚」火鍋,也算回台吃喝名單之一。服務與餐點保持王品集團的一貫精準與和善。加上生日招待,已經飽到要爆炸,很多東西都沒吃完就收掉了。因為還有個蛋糕。儘管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,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好,也為壽星唱了生日快樂歌。再次加分!

最後還變出相機,為我們拍了合照,並當場列印出來做成卡片送給壽星,處處感受到服務與貼心,台灣真的很不錯呢!

Happy Birthday to Yenyi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