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給同事一個「驚喜」之後,順便立下了今日之約。上次一天連趕三場電影,為微風影城以及美食街貢獻不少金錢之後,一直想要來個破紀錄的四片。不過最近好像沒有辦法好戲連場,只得再等等。

中午先約了讓我在網路上垂涎許久的Sushi Masa。雖然說好像現在流行要坐「板前」,不過友人認為如此一來我們三人無法聊天,就轉往後方的一般桌位。東西真的是好吃又新鮮,也讓我一償宿願,享用在雪梨吃不到的美味壽司,開心!其中一道花魚握壽司,真的是油脂飽滿,讓人唇齒留香,吃了以後有「感動」!朝思暮想的海膽也讓我開心到幾乎流淚。甜點倒是乏善可陳,建議乾脆省略。

總之這頓慕名已久的午餐,真的讓人開心!值得拍手鼓勵

之後就散步到微風廣場看「七日之癢」,順便趕一下八億的熱潮,買了兩注。旁邊寵物店的狗子好可愛啊!而且很乖唷,都乖乖當店狗,任客人「玩弄」,不過還是比不上Felix的百分之一。

至於這部電影,倒是沒有讓我失望,因為已經聽過相關評論了,所以抱持平常心。不過真的是滿平淡的,我想我的胃口被養大了,只喜歡血腥刺激暴力驚悚。就算是愛情小品也要感動讓我流淚才行。而且建議這部片改名為「(男)狗改不了吃屎」最貼切。

一個朋友因為隔天還要早起,便在此與我們道別。我們繼續留著看「萬惡夜總會」,也讓我覺得有點平淡,不過至少演員都是我喜歡的,還可以接受。

之後本來想吃甜甜圈先生,這是我講了兩三年都還沒吃過的東西。不過因為已經吃了碗飯,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,就算了。

相約一定要破紀錄一天連趕四場電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