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難得跟澳洲好友 Monica同時回台,可以說目前全台灣最閒的就是我兩了吧?哈 所以邀請她來我家玩,順便討論一月初的北海道之旅。而且她雖然想買東西,不過缺乏逛街ㄎㄚ,總是買不了東西,趁著跟我一起,要他大失血!

沒想到我們兩個還在過澳洲時間,起了個大早,台北街頭冷冷清清,只好先去麥當勞喝杯咖啡,沒想到館前路麥當勞擠就算了,冷氣還開那麼強,存心要冷死我們!只好速速離開,往永康街前進。

可是時間還是太早,又看到了甜甜圈先生,不過想到等等要吃午飯,還是不要衝動,何況現在台北已經不難找到甜甜圈先生了,連SOGO底下都有,也就不急在這一時。

隨意亂晃,竟然驚喜發現許多名店就在這些小巷中。本來午餐已經決定要吃高記的小籠包點心,但是看到「樂麵屋」就被吸走了,何況去的時候還不用排隊!此時不衝更待何時?(實在是因為店都還沒開,逛不到啥,加上也餓了,就在人家一開門衝進去,當然不用排隊)

點了焦蔥拉麵,190元,台北東西要不要這麼貴啊本來還是要發揮歐巴桑精神,加個面,不過實在撐不下,就說年紀漸增~~只好起身。不過拉麵真的好吃耶,期待我們去北海道的立食亭繼續品嚐。

不過實在是很鹹,所以趕緊買了一杯青蛙包二奶。上次回台的時候也有喝,滿喜歡的!

之後決定轉戰SOGO,而且兩個澳洲土人都不知道週年慶其實已經結束了!由於很飽,就一路從永康街走到復興SOGO,逛了一下貴貴的無印良品,就往化妝品專櫃衝!

我們兩個都試了妝,不過櫃姊把我的眼線也畫太重了吧,讓我本來就大的眼睛變成更圓更大,so you know why I didn't buy anything! Monica倒是打包了兩樣,雖然沒有週年慶,但我們兩人都覺得價格合理,還不錯ㄌㄟ

由於畫了美妝,就想拍個大頭貼,結果都找不到!但是晚上還要趕著去做臉,只好匆匆打到回府。

順利地決定了北海道行程,不過似乎意味著香港之旅泡湯了。

做臉好玩,不過按摩跟拔粉刺都好痛唷,我超怕痛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