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ica想要去永樂市場,我查了公車路線以後,今天睡到自然醒便出發。結果!被騙!哪有這號公車啊,氣死我!不過看到福利麵包店就走了進去,珍珠奶茶波羅包以及招牌大蒜法國麵包各來一個。大蒜麵包好吃,珍珠奶茶包我沒試。

決定步行到新光三越南西店,因為據說那裏還有週年慶(事實證明又被騙),不過途中先經過大創50元店,兩人在此大崩潰,買了一堆髮飾與教學用品,貢獻一張小朋友。

聽說米朗琪搬家,心想又不是放假日應該不用排隊了吧?!沒想到一開始先是找不到搬家地點,幸好在我的鷹眼以及絕佳推理能力找到,不過冷風呼呼吹的門口又排了一堆人,大傻眼 為了趕下一個行程,就草草在地下街吃個東西。

飆往新光三越站前店,果然似乎還有週年慶。沒看到很想要買粉底的 Paul & Joe專櫃,就直接殺到Chic Choc,帶了眼線筆,買三送一!不過要滿五千才有送五百,我們實力不到這個程度啦!高絲的睫毛膏效果極佳,不過台灣實在賣太貴,決定保留到日本。

跟牙醫預約五點,康熙來了正在播放紅孩兒大團圓,真是懷念啊!醫生說我很好,從上次見面到現在都沒有新的蛀牙,很乖,都有好好刷牙,讚!不過每次洗牙都流一堆血~~

晚上本來只有我和 Monica要去通化街逛夜市,結果變成爸媽一起來。買了睡衣、髮飾,Monica行經烏龍院時,看到滿坑滿谷的地圖大崩潰,出手買了三千!很好很好,沒關係,這是正當嗜好啊!魏媽媽不要嘆氣。

之後跑去吃了鮮芋仙。果然也是郝吃的一品!記得以前自己非常討厭仙草,不過我想那是因為總是吃到一些假貨吧,做的硬梆梆的又臭臭,當然不喜歡。仙草沙好吃,不過吃完都發抖了。

之後就提著整天的大包小包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