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巧合的,高中時代的好友 L 也回台了。在美國攻讀學位的她與我各分遙遠的南北半球,要見上一面還真不容易呢。趕緊約了今天,地點是我指定的士林夜市懷舊之旅啦!

這次L 回台其實是要籌備婚禮。所以現在 L 可是準新娘囉。新郎倌我看過照片,看起來不賴 還有一隻可愛的大狗,衷心地祝福你們幸福一輩子。

在士林夜市東晃西晃的,現在真的改變了不少,逛起來不像以前那麼「順」,邁步之前得要先思考向左走向右走,不像以前可以讓腦袋跟著雙腿,熟練到幾乎可以閉著眼睛逛夜市。

為了好好聊天,我們捨棄了鬧哄哄的夜市美食,往路旁的咖啡廳前進。價格是不貴,不過食物真的不怎麼樣令人嘆息。

不過沒關係,重點是聊天。好朋友就是這樣,即使怎麼失聯、相隔多遙遠,我們的頻率在見到面的那一刻就就對上了,熟悉感就回來了,天南地北地聊,聊她也聊我,真的很過癮。

接下來的日子 L 應該會很忙碌,保重身體,要幸福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