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去叉子的,不過被人包場。Kent 說他回台灣以後沒有「咖」跟他吃飯喝酒,我則是苦於留在澳洲的朋友中都沒人要喝酒(一起探索美食的倒不少)

由漂洋過海來台的美食家Kent 推薦了 Chez Nicolas,開在東區小巷內,我們落座不久後,另一桌(也是今晚惟二的另一桌)就起身結帳離開,因此我們也算包場啦!

這家也是我在各美食部落格中看了許久的名店,今天拖Kent 的福前來一探究竟。喜歡這種很安靜的風格,不過我並不承認是因為老了的關係。

由於我們只有兩人,實在喝不完一瓶酒,就放棄。我選了羊排,Kent 則選他不斷稱讚的鴨胸。

前菜的蟹肉沙拉很新鮮,干貝與魚子醬的搭配也好,更棒的則是師傅手做的麵包。後來我還買了三個帶回家。

羊排的美味也是沒話說,很久沒吃到這麼輕鬆可以啃乾淨、而且會讓人一直想啃的羊排囉。

由於週六買了電源線,讓我今天可以放心地拿出相機拍照,也許等照片整理好才放上來。

而連計程車司機才與 Kent 短暫相處十多分鐘,就直呼他是新好男人,那要恭喜 Kent 的未婚妻,找到好丈夫!也祝福你們幸福一輩子,很抱歉因為身在海外,屆時無法參加兩地的婚禮,還是獻上滿心的祝福。

高跟鞋太高,腳扭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