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es 一家作東,邀請我們去海霸王。本來今天已經打算傍晚才出門的,又被拉出去吃喝了一頓,也因此取消了做臉。再預約不知道要等到何時。

我的莫非定律就是一旦打定主意要在家,或是決定應酬必須減少的時候,就會突然冒出吃喝玩樂的事情。屢試不爽。

由於James的可愛弟弟據說很喜歡海霸王的雞湯,因此趁著住校的他週末回家,大家一起去喝雞湯。

餐廳冷冷清清,不若我出國前來時的人生鼎沸,難怪隔天就傳出逼迫員工休無薪假的事情。第一盤是鮑魚冷盤與海蜇皮,兩樣都是我喜歡的東西不過兩樣表現都不好。圓籠蒸蝦一如上次的鮮甜,不過一大籠七個人只吃的下幾條。佛跳牆很棒,雞湯火鍋也好,櫻花蝦米糕料多實在,不過突然出現一道我最討厭的蹄膀,真的很煩 只要它轉到我面前,我就馬上把它轉開!最後上來的壽桃更是莫名其妙啊!

互道再見以後就去看外婆。

撘車去新竹找 YP,約好明天一起回台中,今天可先到新竹玩耍兼逛百貨公司,利用他妹妹的職務之便看可不可以拿點員工折扣。

不過我鬼打牆地在竹北就慌慌忙忙地下車,真是神經病 連續兩天的地理紊亂,讓我對於這片土地有一點陌生,難道我真的開始格格不入了?

幸好不久之後就來了一班莒光號,跳上車這回可不能再出錯了。順利抵達!

吃完「夏綠地」的焗烤後,本來的計畫是逛百貨公司,不過看到熱鬧的新竹,還是忍不住誘惑地四處逛逛,在東門城廣場還遇到教會的聖誕音樂會呢!

回到YP家一起看了YP最愛的賀軍翔所主演的幼稚片「鬥牛要不要」,雖然我嫌它幼稚不過還真的挺好看的,就是那種少女會喜歡的夢幻劇碼~~不錯,我也有點喜歡了。

看完一本李家同的書以後才睡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