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訂的行程是先到台灣人人愛的 Costco 買要給外婆的東西,再到外婆家會合交貨之後,就轉戰開始特賣的京華城。

中午就吃我前兩天為了老爹放棄的牛排吧!很懷念這種鐵盤ㄘ嚓響的台式牛排呢。紅茶好喝,附餐也都給的大方,還有很懷念的西餐鱈魚。只是我磨破的腳不停地折磨我啊......

車子靠近Costco 時看到排隊停車的車龍從老遠就開始等待了,再往門口一瞧,發現連進賣場也要排隊,直接放棄。行程改為先到外婆家辦事。

結果大家都想去 Costo,就拉著阿姨、表弟與外婆一起去了。

幸好這家分店情況好點,不過裡面也是人山人海,試吃攤位都要排隊。還有人不停踩我的新鞋(另一雙,不是摩破腳的那雙)。戰利品有日本米果與泡麵等,開心!

但是這一逛也打亂時間表。由於晚上還要參加同學會,只能將京華城的行程縮短為兩小時。別怕,短歸短,還是可以買。於是不小心又買了新衣服,還當場換上準備參加同學會。至於很想買的鞋子實在是沒時間逛了,就改天再來。

同學會來的人不算多,但是也就是老班底囉。難得我在台灣,跟大家見面都很開心。學長也熱情參加。交換禮物也是少不了的老戲碼,我抽到可愛浴袍,開心唷!

店老闆則很愛哈啦,還跑來跟我們喝酒

帥氣的同學依然帥氣,當媽的則忙著秀女兒照片,而跌破我眼鏡早早結婚的,也洋溢幸福的感覺,祝福大家都有個愉快的2008。

小鍵主辦人,辛苦你也謝謝你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