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現在流行搬到PIXNET,我也來趕流行!

我並不想把無名那邊的東西備分過來,第一個原因當然是我很懶惰,不想來回點視窗點到手軟地搬家備分。第二個原因是,無名其實也是我最早在網路上創作的備份,雖然後來我也持續在無名繼續創作,但是把備份再備份? 算了,無名也沒有倒閉啊!反而是獲得更不錯的發展機會。身為免費使用者,雖然也是經常抱怨速度慢、連結慢,但是我沒有付半毛錢,也不便抱怨什麼。

這大概也是我對Yahoo收購無名並沒有什麼特殊感覺的原因吧。但是看著這些blogger大家,當初在無名風雨飄搖之際,經常跟『簡董』吃飯搏感情,他們心碎憤怒的程度,我能夠理解,也為這些白金會員心痛。不過我還是祝福無名,有了穩定的資金設備以後,可以真正成為 Web 2.0 發燒以來的傳奇!畢竟這還是一個努力成長、完成夢想的故事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