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美麗類 Model 的娘胎交* Nana 點到了,心想「終於輪到我 」。雖然我應該無法完全遵守遊戲規則再點八個人串聯,不過幸福還是你我的

謝謝親愛的 Nana 將幸福分享給我唷!



遊戲規則如下:
A.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題目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通知對方,------你被點名了(這部份就略過好啦!)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(每個人都會很幸福)


B.
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在傳給其他8個人,讓這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!! (還是老話,沒傳也幸福唷

下面共有20個問題把一個問題拿掉加上自己的問題,然後再選八個人傳給他們 ,請被點名的人將回復內容貼在自己的部落格或你的部落格回應中 
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  NO. 我從來沒成功過!奉勸分手後想要有新開始的人千萬不要繼續「做朋友」唷。

2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介於兩者吧!. 我是永遠追求平衡的天秤座。 

3.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?   沒有「最喜歡」,只有我目前最想吃。就是中崙菜市場內油膩膩炒米粉與豬血湯,還有某滷味攤的滷蛋白。 為什麼?因為我昨天看到有人拍了好吃的新竹米粉照片! 

4.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3個優點(不可刪除題 1.又瘦又高又美。  2.洋溢創作與藝術氣質。  3. 感情豐富且浪漫   


5.
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? 被愛。  

6.
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一份完全合我心意的好工作。 

7.你的夢想是什麼?   住在澳洲鄉間的大房子裡過著半遺世獨立的生活,接案子當SOHO,人際交往減到最低。  

8.
到戲院看戲時遇到最討厭的事情 原來這是部可怕的爛片。 

9.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(或什麼都不想改變)? 更努力念書考上醫學系,我還滿想懸壺濟世的。 

10.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為什麼?   西班牙或者紐西蘭吧!唸了不知道幾年的西班牙,那裡可是我最初的旅遊夢呢。還是年底先去關西?因為日本完全符合我的各種要求,就是買東西吃東西。 

11.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   我已經選擇了,就是澳洲。但是以後說不定也來住住美國加拿大? 

12.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孩子0 to 1 個。 

13.你有讓你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的對象ㄇ?為什麼? 算是沒有吧。因為深刻體會到不要為沒有希望的人浪費時間。 

14.你喜歡吃的泡麵是?   維力炸醬麵還有印尼乾麵 

15.
你對另一半(老公,老婆,男女朋友)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...?  斷章取義與冥頑不靈。 

16.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?  願意真心為彼此的朋友。  

17.
如果你可以拍電影,你最想要拍什麼樣的電影我真的有想過這題耶,我想重拍「喜福會」。

18.推薦一部片給大家,並說出為何推薦這部片? 返家十萬里。配樂極佳,將北美的優良自然景色完全掌握,並宣導保育觀念唷!

19.喜歡怎樣的異性類型?  積極上進,幽默體貼,願意嘗試各種新事物。

20.現在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?  好工作在等我。

 


*娘胎交,就是指我們從娘胎隔著肚皮就認識啦!交情跟我們的年齡一樣大,比手帕交還厲害一百萬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