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跟客戶約好見面,交件、領錢。本來很想取消的。

因為我從昨天開始就猛跑廁所。

很不好意思,但還是得承認我從昨天開始,就不太敢離家,因為我頻頻跑廁所。雖然昨天下午還是堅持跟朋友去上久違的水中有氧。傍晚去之前已經拉肚子好幾次,但還是耐不住想運動的心情,就衝了 運動過程完全沒事。平常總擔心泳池另一半的兒童/幼兒游泳班會為我們的泳池帶來污染,你也知道,這些小朋友包著尿布,誰知道他們到底能不能夠自理xxx會不會游著游著就漂浮出不明物體?!結果沒想到我自己也準備成為加害人

不要誤會,我頂多排氣而已!

後來回家洗澡洗頭整理一番,出門吃晚飯,才吃了一點東西我就停筷子了,因為肚子實在叫的太厲害了,是肚子痛的那種聲響,不是肚子餓。

只好看著眼前的美食,努力跟朋友聊天。回家當然是馬上奔入廁所!我猜我大概真的得了腸胃炎。

平常拉肚子我是不會有這種聯想的,很奇怪的,不認為腸胃炎會跟自己扯上關係,拉肚子就是拉肚子。結果昨天下午朋友突然爆出「你是不是得了急性腸胃炎」,突然讓我認真思考這件事情的可能性!

雖然小小腸胃炎不需要動用到柯南來幫我調查解答,還是快快連上google努力確定自己的病例。

仔細對照的結果,應該沒錯!

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吃白粥,關家裡,努力調養。下午跟客戶見面的時候,也沒辦法讓他請喝咖啡,因為我不想有太多的 input 以造成更多的 output 啊

一定是週二那個可惡的 Kebab shop 不衛生,才害我這樣。絕對不再去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