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沒嫁人,也沒有當媽。

我親愛的媽媽也在台灣,正照顧因病痛住院的外婆

所以這頓大餐真是來的奇怪,只能說感謝朋友的客氣與用心

這是因為 Monica 的媽媽正巧回來澳洲,擇期不如撞日地決定要請我吃飯,說要謝謝我在她離開澳洲的這段時間,照顧獨居的 Monica。

其實也沒有什麼照顧啦,只是天秤座不能沒朋友,所以常常拉著 Monica 到處跑。加上我們住的也不遠,送過幾次備分鑰匙給迷糊的 Monica 救急而以。

結果就這麼容易地賺到我的「母親節大餐」,哈。總計有炒米粉、滷味、滷蛋(滷蛋地位不同,必須要另外寫出來)、雞爪凍兩種。都是台灣媽媽味唷,超感動。之後還全數讓我打包回家(除了我不吃的滷肉以外),看來我可以一星期不煮飯啦。

後來我們兩個決定做蛋糕慶祝母親節,就衝去超市買了鮮奶油、雞蛋、糖、水果等材料,準備做水果蛋糕捲。但是一個太貪心,裡面夾了太多料,最後蛋糕捲都快爆炸了 頓時也覺得商人賺取暴利,這條蛋糕捲成本也沒多少,外面隨便切一片就要賣那麼貴,哼。

不過真的很好吃唷,就是罐頭草莓奇怪了點,冰箱還剩下一大罐。怎麼奇怪法呢,就是罐頭味很重啦。

我也帶了自製的「以南瓜取代蘿蔔」的南瓜糕當做伴手禮。

大家母親節快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