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假日天氣晴朗,蹓完狗之後來個好久不見的blogging。

結果竟然是個嚴肅的話題。

反正老話一句,我這裡是人前冷落車馬稀,比較不怕不同的聲音來洗版、鬧版。有不同意見的不需要想來說服我,我有我的想法,相對的我不想改變你,請自行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,開闢同仇敵愾的園地。

 

毒奶事件爆發時,除了再次印證我對於Chinese的厭惡與黑心貨的了解之外,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怨恨。畢竟到處都是 Made in China,不是不喝牛奶不吃cheese就能夠避免被毒害,所以我們馬照跑,舞照跳,該吃該喝的我沒忘。

直到台灣總統馬英九種種令人髮指不屑且不解的賣台舉動,毒害台灣人民以後,我的憤怒情緒日漸升高。我真心覺得想當堂堂正正的中國人,搭飛機前往中國大陸比較快。

然後無恥的張銘清來了,鬧出打人事件,陳雲林也來了。新聞我沒有詳細追蹤,但我知道我的信念就是我不歡迎你

兩岸或許應該交流,但身為台灣人,請以台灣的主權、台灣人民的觀感為優先。讓人來踐踏我們尊嚴的事情,抱歉請不要指望我還能笑著接受。

說真的,做不好、做不到,請下臺。當初如果能夠大聲嘶吼,現在也請嚴以律已。沒有六三三,丟盡台灣人的尊嚴,我真的好希望你現在就下臺,馬先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