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親愛的學姊 Yenyih 今天大壽。實際年齡幾歲我們就不要計較啦!反正我也不知道

這幾年不知道為什麼,也許是一個人隻身在外吧,對生日、節慶越來越沒有感覺。自己的生日也都很潦草地度過,禮物到現在還沒去挑。竟然有某人說不然累積三四年,然後買一台我最喜歡的 new beatles 給我。哈,我比較實際,覺得東西要先拿在手裡比空頭支票好,所以還是會去挑一個。

那你呢?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 wishing list

喜歡以前在宿舍時的小驚喜。喜歡大家一起吃蛋糕,東摸西摸,也許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慶祝方式,但我很珍藏這些回憶。

請原諒我忘了你台灣的手機號碼。我是想打去你家,不過今天是你生日,應該不可能待在家 那就藉此祝福你生日快樂吧!

Miss you

回台灣再一起出去玩吧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