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充實也累垮了。所以充實=累垮 是嗎?

一早被電話吵醒,相約了會合的時間,但是今天真是『熱』啊!防曬要猛擦,但是妝不必化,以免溶解。而我的守時個性再次把我害慘,讓我在大太陽底下等了將近20分鐘,還跟一個老太太聊天做英文會話練習,此時身上穿的一件背心一件罩衫已經讓我熱的滿頭大汗,我恨不得回家去把衣服換了

終於等到朋友現身,搭著他的紅色跑車(不是高級貨,大家不用想太多),繼續熱呼呼地往海邊開去。一邊聊天、一邊小塞車、一邊流汗地終於抵達海邊,喔耶,是我很喜歡的海邊唷,因為雪梨機場就在隔壁,可以隨時看到飛機起降,趁著無雲的藍天,真的讓心情大好。

很幸運地在俱樂部門口找到停車位,下車只要走三步就能躲進涼爽的俱樂部,這就是我們吃午飯的地方啦!可是我沒有帶 ID,也沒有可以證明我自己地址的文件(新法令規定,住在俱樂部方圓五公里以內的人不可以進入此俱樂部,我真的搞不懂這道理何在)差點就不能進去,交涉了五分鐘,填寫了個人資料才放行。

餐廳氣氛看來很不錯,服務生也很有禮貌,不過東西真是難‧吃‧啊!我點的 T Bone真的沒啥味道,最好吃的竟然是配菜薯條 建議大家以後去海邊,還是去吃吃 fish and chips就好,便宜而且口味也不可能差到哪裡去,又有海灘氣氛。

雖然太陽很烈,吃飽飯還是到三十公尺外的海灘去散步吧。意外地海風吹拂讓人一點都不覺得熱,也不知不覺地吸收了很多紫外線。脫了鞋襪,踏著意外溫暖的海水,抬頭就能看到密集起飛的各色飛機,優閒生活的感覺真是美妙啊!卻覺得此地的海水有點骯髒的我突然提議,不如去另一個著名的海灘吧!

第二個海灘是 Cronulla Beach,是本地非常著名的海灘,讓他爆紅的原因是2005年底在這個海灘發生的種族暴動 不過我跟這個海灘超級沒緣份,幾次說了要去都沒能成行。慢慢開始堅信『選日不如撞日』的我,就大膽提議往 Cronulla Beach前進。

Cronulla Beach果真是又大又美,沙質跟剛才的海灘不同,金黃柔軟,海水也乾淨許多,還有兩個 rock pool,真恨不得換了泳衣跳下去戲水一番。不過等我們踩到海水以後才發現,此處的海水非常『冰』,游泳的慾望煞時降到『冰點』以下。由於 Cronulla Beach很大,浪也大,吸引很多衝浪者前來,不乏帥哥唷!不過由於是周間,遊人稀少,周末來的話應該會有看不完的肌肉陽光帥哥吧

來到海灘當然要搭配冰淇淋,不過我們只帶了一點零錢在身上,東找西找都找不到我們可以『負擔的起』的冰淇淋店。終於發現一個小小的、非連鎖店的冰淇淋店(對啦,這也是我堅持一直找的原因,我就是不想吃到處都有的連鎖店咩),泡泡糖口味的顏色很可怕,但是吃起來很棒,很像小時候很愛的冰淇淋汽水味!夏威夷豆的味道也很棒啊,而且不小氣地給了很多果仁,大推薦

晚上還有行程要趕。是時候離開海灘囉。




相關資訊

第一個海灘  Brighton Le Sands

第二個海灘 Cronulla Beach

Cronulla Beach 種族暴動  Cronulla Riot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