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上 Youtube,雖然感覺似乎是少男少女才會做的事情,不過有時候真的會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。

而且是看到以後會全身起雞皮疙瘩,甚至眼眶泛淚的懷舊經典哪!

例如這首高中跟同學借錄音帶,一聽就愛上的 Especially for you,反覆倒帶捲來捲去,就是要一直聽這首歌的堅持,還歷歷在目,感覺高中生活離自己並不遠呢!

而在台灣這個全民瘋學英文的地方,老是有些主播、明星或者是什麼「英文很棒」的人跳出來說,自己年少時曾透過聽英文歌學英語。說實在我自己從沒有那麼大的耐性與工夫,對於我這種隨性隨喜的個性,也似乎不曾奮力為了什麼事情去爭取、去學習,經常抱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情,不過啊,我倒是記得以前揣著錄音帶裡的小小歌詞本,細看這首歌的詞呢。

Kylie 是個非常努力的藝人,從當年演澳洲長青劇 Neighbours 起家,到現在的國際紅星,很驕傲我們澳洲有這麼一個可愛的藝人。至於 Jason 則已經不知道往那發展了,但這首歌足堪其代表作吧,哈

 

 

 

 

這個版本應該是 Kylie 當年罹患乳癌後復出的首場演唱會,在雪梨舉辦。記得有好朋友去了現場,我是從隔天的報紙得知這首歌為 encore 曲之一,雖然不知道為何但也亂感動的(光看報紙就感動!) Love it 但如果能夠真的重現男女對唱,一定是超越滿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