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為從墨爾本回來就沒事了,結果差點在農曆年期間再被抓去墨爾本,幸好嘴硬一點、臉皮厚一點就算了。結果晴朗小姐(我)觀察情勢以後,硬著頭皮,慌慌張張地又是在出發前一天訂了機票飯店,出差到黃金海岸。

晴朗小姐(我)也把好天氣帶到黃金海岸了,又是一個曬死人的天氣,幸好工作之中遇到一個非常nice的華僑伯伯,一路帶著我跟我解說,讓工作稍微輕鬆一點。不過後來傳檔卻是一場噩夢,總計從早上四點起床趕到機場,一直到勉強可以休息,已經是半夜兩點,總計工作22小時

代價是眼睛痛死,回來以後元氣大傷,久久恢復不了。

而且黃金海岸對我而言依然是迷霧一片,因為都在工作啊啊啊!

很開心的是見證了歷史的一刻,也拍了很多照片,工作算是有代價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