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開始blogging 請大家多多鼓勵

20/03

不知道大家晚上有沒有收看/收聽 Youtube Symphony 的演出?音樂很棒(不要拿來跟所謂專業的樂團或演奏家比),呈現出來的概念更棒,最讓人著迷的就是投影在Opera House 上的影像,以及砂畫藝術家的現場創作。真的是一場感官的享受。

晚上在Neutral Bay 吃完法國菜回家時,本想說可經過雪梨大橋,順便欣賞美麗的投影,可惜走到隧道裡面去啦。幸好網路讓許多事情變成可能,回家趕緊看網路直播/重播。可以去專屬頻道欣賞,值得一看唷!

問題是,那個油封鴨是怎麼回事,吃到一半我就開始頭暈想吐,回到家真的就全數吐光了

IMG_4256.JPG

 

 

 

 

19/03

突然就開始下大雨,下一陣歇一陣。這就表示天會慢慢涼下來,然後復活節就來了。

中午時煙霧警報器突然開始每隔幾分鐘叫一次,原來是沒電了,可是我人不高,沒辦法自己換電池,趕快請電工來幫忙。很親切的一位大叔,謝謝!

晚上去吃了這附近唯一的一家韓國菜(另外一個假扮日本料理,還有其他賣壽司的不算),特色是點餐所附的白飯都是石鍋飯,因此真是等到個天荒地老。而且菜都非常重口味,打包回家,還可以再吃兩頓

IMG_4244.JPG

之後實在是被重口味的韓國菜整死,趕緊跑到對面的甜品店吃冰。遇到當初在High St 時的室友 Judy ,身邊沒了當時的另一個室友Brian,也許跟我猜想的一樣吧。今天我們的身邊都有人,改天約出來再好好聊聊。All the best Judy

IMG_4249.JPG

 

 

18/03

終於到了本周的最後一個工作日,心情特別輕鬆,加上整個辦公室空蕩蕩,外出開會的開會,受訓的受訓,只有五個人來上班,YA 忍不住就多上了一下Facebook

雖然整個周末都要遭到可怕無聊的電視節目轟炸,但周五晚上有個很可愛的節目 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教你怎麼整理居家布置、種花蒔草,簡單的修繕、寵物照顧或是烤出美味的餅乾,期待著我擁有自己的房子,可以享受整理花園與家居生活的時候快快來到。至少有這麼一個溫馨的節目讓周末不至於連電視都不想開。

意外地跟某位前男友聯絡上,其實是不想跟任何前男友繼續有所牽扯的,我知道我太好,讓人眷戀(吧),但如果當初有歧見,或是不知道珍惜,過去了,也許就真的過去了。

比較驚人的是他竟說有我的plurk 還偷偷觀察,有點怪怪的。考慮是不是該來設為私密呢?

 

 

17/03

所有的工作都算完成了,雖然沒有盡善盡美。只好隱藏一下靠近處女座帶來的追求完美特性,let it be

上午的工作雖然稍有延遲,但順利完成,還見到許多大人物,有 Youtube的 Ed Sander,雪梨歌劇院的 Richard Evans 還有著名指揮家 Michael Tilson Thoma

晚上去吃了已經肖想很久的巴西烤肉,東西不錯,但是真的吃不了那麼多肉了,而且調味偏鹹,喝了一肚子水後,什麼都吃不下啦。

另外今天有兩位"熟男"搭訕

 

 

 

16/03

對自己的身體應該很瞭解,算算日子就知道甚麼時候該來,似乎真應了"優雅從容的天秤座"的形象預設。

不喜歡突發的狀況。

可是每到這種時候就是最忙的時刻,害我有點緊張。希望明天兩份工作都順利平安。

 

 

15/03

不知道一篇文章的字數以及照片的上限為何?今天照例來個慶生會,替辦公室兩位熟女EDW(nice girl)以及Anna(nasty)慶生。當然蛋糕是我選我買的,我看我應該開個分類,叫做蛋糕好了,可以忠實記錄辦公室吃掉的大大小小蛋糕。

草莓的香氣真的會讓人有甜蜜、戀愛的感覺呢。吃完蛋糕我要把盒子拿去丟時,還一直聞到草莓的味道,心情也比較美麗一點。

IMG_4201.JPG

14/03

 

馬上就要虎頭蛇尾了嗎?哈

工作中其實沒啥好寫的,何況對於我的正職工作,我的抱怨真的不多啊。

白色情人節,這幾年好像比較退燒了,或許是經濟衰退,或許是太多情人節實在吃不消,但實在討厭每逢情人節前電視新聞中不斷轟炸的纇置入行銷,什麼幾萬塊的大餐、多少錢一晚的motel。

其實我很好奇情人節廣告motel 到底有沒有合乎倫常道德?雖然說情慾不該是禁忌。

週一到週三晚間至少還有一點電視可以看 my kitchen rules 不過實在是很討厭其中一位評審。

 

 

13/03

昨天半夜鄰居吵到三點才安靜下來,決定去辦公室列印政府頒定的鄰居噪音管制守則分送,先禮後兵,下次再這樣我就報警了。

所以今天決定好好補眠賴床,快11點才起來。下午去了附近的園遊會,照片明天貼吧。很熱又有點無聊,只逛了一圈就回來了。

由於活動跟電影結合,因此一到了現場就發現疑似Shrek 以及Fiona公主的人物?

IMG_4176.JPG

 

秋老虎不斷發威,下午三點艷陽高照,買杯思樂冰來喝喝,顏色很可怕,但其實就是檸檬口味而已啦。喝完舌頭都變成藍色,嘴唇沾到的話也會。這杯要價澳幣五塊半,等於台幣165

IMG_4189.JPG 

 

12/03

今天有四個認識的人生日,分別是(依據認識時間先後)

Father

蔡佩頭

成大前男友

EDW

(13日更新) 發現還有小學喜歡過的男同學李政x也是

祝福你們生日快樂,送上今日午餐做為各位的禮物 

IMG_4143.JPG

其實我從來沒有吃過 eagle boys 的東西,以前聽人說不怎麼樣,但最近經常經過附近的分店,發現他似乎將品牌重新branding ,因此看起來耳目一新,想想也許也會改變口味吧?信箱正好也飄來折價券,give it a go還不賴,但下次不會再買雞翅囉 Eagle boys pizza

IMG_4144.JPG

 

傍晚去了City 與朋友會合,一起吃吃聊聊,幾乎每周末都要見面的好姊妹,在海外的日子就屬跟她最親了,love you 我們先亂晃了QVB一圈,還遇到新人在拍婚紗照(其實不是所謂台灣婚紗照那種結婚前先拍,還要換裝換景,就是教堂結婚儀式結束後,新人以及伴郎伴娘會四處拍照留念),希望這是個好預兆!

先去了Azuma Kushiyaki (六點才開門,早到十分鐘也不給進),當然有點招牌的串燒 spatchcock platter 肉質不錯

IMG_4146.JPG

 

好友愛吃飯,當然要來個飯糰

IMG_4152.JPG

 

最後在路上發現有人吃可麗餅,竟然也給我找到了,超有原宿感啊!希望藉此祝福日本快快恢復。

不過我們兩個都吃不下了,就買了一個抹茶白玉口味的回家給媽媽吃,據說還不錯。我就等下次再嚐試。

IMG_4160.JPG

 

11/03

紐西蘭基督城的地震已經夠糟了,今天下午換日本發生大地震

希望傷亡可以減到最少。

有人又開始說起世界末日的事情,那如果真是這樣,也不要努力買房子了,反正過兩年也不知道在哪了,還不如趁現在好好享受,隨心所欲。

但未來就是不可知的,揮霍以後如果只是一無所有的繼續過下去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