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很自然會找個目標,做為追趕、比較或攻擊的對象。女生容易對比自己漂亮的女生有小心眼,台灣人瞧不起菲勞泰勞,白人看不起黑人,英格蘭人討厭蘇格蘭人,這,都是很常見的事情。

 

差別只在於自制力夠不夠,能不能把持住自己,別讓 politically incorrect 的話爆開,禍從口出。

對於這位批評UCLA圖書館裡面種種「亂象」的女孩,我只能說她大概是想紅吧?!反正這個年頭想紅的人太多,紅的方式也有很多,攻擊一個廣大的族群的確是個方法。但!為什麼老是這種形象的人說出這種笨話呢?金髮、大胸、看似無腦的女生(實際有沒有腦,不知道),這讓身為女生的我感到很痛苦!也為所謂的「美女」感到可惜。

但也許這就是構成美女的要素吧(大誤)。本篇好像離題了,咳~~







其實重點根本就不是這笨女人講了什麼,不過一定要先看過原本那段令人吐血的言論以後,其他的影片才有意義。挑選一個我特別欣賞的給大家參考,順便笑一笑。欣賞的原因是
1. 他算帥的
2. 歌聲不錯
3. 音樂處理還滿專業的

欣賞一下,而對於這種白癡話就一笑置之,哈哈




ps 1 Ching Chong 並不代表我愛你

ps 2 金髮美女說的那段ching chong 是非亞裔在嘲笑亞洲人時常說的一個笑話,意指華語、韓文、日文等都有類似的發音,聽起來都是ching ching chong cho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