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4

去 Illawarra Fly Tree Top 玩耍順便工作,不過實在是病厭厭,快撐不住了,竟然還在外走了一天。

又冷風又大,希望畫面要漂亮啊。

中午去了Kiama Blow Hole Point ,第二次來這,讓媽媽也看看這個景觀,不過可能並非漲潮的時候,水沒有噴得很高。

blow hole.JPG  

去看噴水洞前,在停車的地方看到有個小市集,就去晃了一圈,每個人都有戰利品。媽媽買蜂蜜,我帶了人家自己種的蘋果,Monica 賣了 door stopper ,好重!

到了海邊當然要吃點Fish and chips,當作午餐,一方面也是因為在外面,只得亂吃,找不到什麼特別合心意的。

FC.JPG  

晚上吃了火鍋,只能說這邊的火鍋真的非常普通,被台灣的五花八門火鍋寵壞了,吃這些東西都還好。但天冷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可惜賣牛肉七吃的越南火鍋店似乎倒了,不然去那應該更盡興。

 

 

16/04

打噴嚏、喉嚨痛、發燒,全來了,還是再傾盆大雨中看了五間房子。

最喜歡的那一間竟然在參觀的過程中就賣掉了

所以要帶支票本出去看房子嗎?!

 

 

15/04

開始有點感冒的症狀,可是明天可是個大日子啊!House hunting here I come!

 

14/04

昨天可愛的同事看我難過,送我一把從自家院子摘來的花。美!不過凋得好快,跟Felix 的生命一樣。

F.JPG  

 

13/04

心情還是不好,尤其討厭某位副主任老是來信,以「威脅」的口吻要大家交東西。你自己沒辦法、管不動特派,動不動就要威脅,說不交的會在例行會議上被鞭。說實話,我怎麼會被鞭,去開會的是你,又不是我啊!研究一下管理學,看看要怎麼帶兵帶心吧。

幸好家裡沒大人,懶散過一天。

 

12/04

同事看我心情很不好,只好說了愛犬去當天使,結果某人還特地跟老闆說,老闆你也太nice了,立刻來安慰我,害本來忍住不哭的我開始掉眼淚。第一次在這個辦公室哭。I miss you Felix

Body image 真的是一個很複雜的議題。因此而吵了一下。為什麼大家不會評論某人的禿頭或高矮,卻覺得自己有資格討論其他人的胖瘦呢?

 

 

11/04

晚上有應酬,日子大概是過得太好了,結果出門前接到電話,說Felix 去當小天使了

好端端的,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出後院,難道是有心人故意把門打開嗎?好難過,哭個不停。Felix love you always

食不知味,又不能推辭的應酬實在是非常痛苦。趕去看了一下,還是好難過。

R.I.P Felix

 

IMG_0023.JPG  

 

 

10/04

睡一天,算是 PMS的一部分吧,微涼有雨,好睡。

 

09/04

跑去看房子,裝修得不錯,但仔細一想,還是有一些不太能妥協的缺點,再繼續尋覓吧。

中午飲茶,後去附近買菜、陪媽媽走走。

晚上去了 Lisa 家吃烤肉,好懷念啊!更棒的是可以見到愛犬

 

 

08/04

早上有一個 dream job 的面試。六點半就起床梳妝打扮,帶好自己的作品前往北岸的辦公室面談。原本走得滿頭大汗,到達時距面談時間尚有10分鐘。後來一直到將近九點半才被叫進去。本來心裡有點不開心,覺得這樣做有點不專業,不過後來轉念一想,這半小時的空檔正好讓我喘口氣、擦汗、讓體溫降下來,並把準備的答案再看一次,我想真的凡事都往好的一面想,心境也會不一樣吧。感謝上帝。

和我面談的有 Paul、Liz、Lily,大家都很nice,風趣幽默,我想他們給我的反應不假,但還有許多技術面要克服。原來參加自己喜歡的工作的面試,是這麼輕鬆愉快。Good luck

 

 

07/04

躲到朋友家為了明天的大戰準唄。累到連吃飯都提不起勁,上床幾乎是頭一沾枕就睡著了。加油!

 

06/04

在澳洲念書認識的朋友去年回中國工作,也希望找到Mr right ,本周為了移民的手續回到澳洲。

晚上大家一起見面吃飯,聊聊近況。

第一次使用group buying 網站購買的餐券,還不錯唷,送得白酒也不錯喝。女生可能真的還是比較喜歡白酒吧!

一年鮮少有幾次會忘記帶電話出門,結果今天就忘了。聚餐的朋友找、官方找、辦公室找,真正的莫非定律。

Working holiday 是會有很多意外發生的,台灣來的朋友要多多注意唷。

 

 

05/04

清明節的關係嗎?連假大家都不在,facebook上好寂寞啊。

秋涼了。

 

 

04/04

把頭髮夾直,每個人都稱讚。以後就是離子燙就對了。

 

03/04

悠閒的一天。夏令時間結束,正式進入南半球的秋冬。

可是半夜三點被外面咆哮狂歡的人吵醒,只好打電話報警。聽警察說是因為板球大勝煩死了你們這些球迷。

見到可愛但又髒兮兮的Felix原本覺得應該很簡單的電話號碼過戶,越搞越複雜,電話公司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。

總結這個禮拜是不斷跟笨蛋打交道的一週。

明天會更好。

 

 

02/04

買了最近突然很想嘗試的七分褲。

晚上去參加Jenny的生日party,好羨幕Jenny與Anthony兩人,一個小巧美麗的房子,一條狗,還有游泳池,兩個人的幸福大概就是這樣吧!

現在Jenny也即將有小寶寶,恭喜!祝福你們。

晚餐不錯唷,dessert wine 也好喝,希臘菜也很美味。

Kafe Kamari82 The Grand Pde, Brighton-Le-Sands, NSW 2216

 還穿上我很少穿的大禮服。

kamari.JPG  

 

 

01/04

這裡不時興愚人節,而且今天有重要的會議,開不得玩笑。

幸好圓滿結束啦,回到家時大家都還在開會呢,噗。

晚上去看演唱會,還有人送我螢光棒(??大概算吧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東西)

當場省下澳幣406元,算一算要台幣12000左右。

piggy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