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4

繼續 house hunting,不要心急、不要心慌,緣分來到,合理價格、理想房屋就是你的。謹記在心。

晚上去看了音樂劇 Mary Poppins ,很神奇的是全場大概只有我們三個不知道今天是慈善公演。收到「免費」的節目表很開心,不過可能已經包含在貴貴的票價裡了。$160 AUD,至少位子很不錯。

開場前的晚餐非常普通,辣死我,之後大家一起去吃甜點,不過保守又怕花錢的我只點了all time favorite--ice cream soda,還滿好喝的啦。

MP.JPG  

 

 

 

29/04

Bettina 休假六週後終於回來上班啦,看起來很有精神,不過假期沒有人嫌長的。希望她與男朋友的問題能夠找到出口,女生的心事我懂,不上不下會慌。

週五了,今天要快快回家看 royal wedding 轉播!也許開個香檳。

 

28/04

我知道打完流感疫苗以後手臂會痠痛,但我怎麼覺得這次特別痛啊?連睡覺翻身壓到都很不舒服,希望不要有什麼問題。

這週只上三天班耶,週末馬上就來到。

 

27/04

上班第一件事情,打流感疫苗。

 

26/04

美好的假期快結束了,昨天晚上跟某人吵架吵到凌晨五點,今天完全頭昏腦脹。

晚上一定要早早睡。

 

25/04

發現一個線上觀賞台灣綜藝節目的好網站,整個假期就淪陷啦!配KFC更棒。

半夜摸去Kings Cross 吃熱狗與肉派,夜生活必備,觀光客也一定要來一下。

 

24/04

Cassandra 從坎培拉回來雪梨,好開心!可惜十年情就被小三給毀了,問題是這小三還只是one off,真是爛。

養胖一點,更漂亮唷,親愛的等你回來,或者我去坎培拉賞花找你好了。

 

23/04

行程滿檔!下午IMax,選了鐵達尼號的紀錄片,其實3D的效果部分不多。

在Darling Harbour 有Hoopla Festival ,空中飛人、雜耍都不錯看。接著殺到Mizuya唱歌兼市場調查,我會的新歌有羅志祥的 Touch my heart ,還唱了不少趙詠華,這次奇蹟只有唱一首林億蓮,可惜我的愛曲之一Time after time 只有愚蠢版本。離開後才想起來忘記點播 Justin Bieber 以及「越吻越傷心」啦!

 

觀賞一下原版。

 

22/04

今天是受難日,不過天氣非常好,應該出門去爬爬山的。繼續在家養病。

 

21/04

精神又變得比較差了,希望感冒快點離開。

下午去了一個我以為自己不會去的地方工作,哈哈,中國國民黨部。演講很生動,我喜歡,可惜我覺得多語文化電視台的記者深度不夠,職業道德也不夠,比我差了許多。

晚餐吃過橋米線,忘記自己感冒,不能吃太酸太辣,有點後悔!鮮竽仙還是好吃。

 

20/04

今天感覺好一點,至少沒打噴嚏了。家裡沒啥大人的一天,輕鬆過。但好好地運動了一下,從 upper campus 走到 lower campus去幫在新加坡的友人夫婦領東西,剛走進辦公室,該棟大樓的火災警報器就響了起來,只好又多花了十分鐘逃難,等消防隊前來「救火」之後才能回到大樓領取東西。通常都沒有什麼事情,只是某人煮咖啡或烤土司弄到煙霧瀰漫才會發生,但也不是真的火警(幸好不是)

前後花了一小時才回到辦公室。Jany 這樣算欠我一次嗎

昨天慶生蛋糕的斷面秀,分享給大家囉。

lemon tart.JPG  

 

 

19/04

隔壁裝潢的已經好幾天沒來了,今天病假在家果然就印證了莫非定律,開始又鑽又敲,吵死人了。

好事是雖然沒啥休息到,但plumber趁我在時來把該修的修好了,再次犧牲自己啦!

本日慶生會

Julie tart.JPG  

 

18/04

請病假在家。

一早起來發email請假,順便處理一下公事,果然頭腦昏沉就出事了!還是乖乖休息。

結果所有的人都努力在我請病假的這天打電話來,多是來問要不要買房子的。我想買啊!bring it on!

乾脆爬起來,下午還是進了辦公室想處理一下事情,結果好心的同事已經幫我弄好了,感謝。

Subway 的 Wagyu beef 吃起來其實就跟漢堡差不多嘛~~賣到11塊澳幣不便宜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