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/05

母親節大餐日!雖然發生了一件不爽的事情,還是決定要好好地去吃這頓飯。就帶著媽媽兩人上路了。

選擇的餐廳是位於Bondi Beach的巴西烤肉餐廳,用得是現在非常流行的團購網買的餐券。之前買團購券也曾發生不愉快,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注定了今天會有點不順啊。

開車因為太靠左邊,擦撞到停在路邊的車子,導致側邊鏡子外殼脫落。來來回回跑了好久,還是找不到,本來差點就不去吃飯了。

中途還得離開去交停車費,Bondi停車問題真的很可怕。東西也是普普通通,環境也不太好。

幸好後來憑著上帝的保守,找到了外殼。非常驚險刺激的一夜啊。

 

 

14/05

繼續出門 house hunting ,今日沒有甚麼厲害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,繼續努力,集氣、幸福意念!

倒是發現了一家在Maroubra的麵店,不錯吃唷。

 

 

13/05

又到了美好的周五,下午試著在Weibo上面找幾個幾百年不見的朋友出來吃飯,沒想到大家都很忙碌啊!

其實我不介意當召集人,反正單身嘛 不過大家都很不配合,讓我很疲憊。久了真的熱臉也冷掉了。

不過晚上有美好的夜晚。幾百年不見的朋友前幾天突然在 MSN 上問我還在不在澳洲。一聊之下發現我們都還在同一個區呢,就約了今晚吃飯。開心開心!

原來他中間回去新加坡三年,前陣子才回來呢。可能也快結婚了,恭喜唷。

阿我美麗的周五桃花呢!?

 

 

12/05

中午和同事跑去吃麥當勞。現在有老媽子煮飯,幾乎天天帶便當也省錢,要出門吃午飯還要先報備呢!

新產品還不錯吃,但我還是不會很愛BBQ source 的味道。

吃完順便去逛一下超市,補了一下特價中的Rexona deodorant (100ml/ $2.74)。雖然這個系列比較小瓶一點點(平常的好像是150ml 新系列好像是 100 ml),但一定要趁這種時候大補特補,這樣就可以讓我ㄉㄨㄥˋ到下次再特賣啦!

 

 

11/05

S cake.JPG  

又有人生日啦!今天就有蛋糕吃了,因為壽星有上班

異常的冷,感覺今年冬天會很「過癮」啊。

隔壁鄰居的裝修可不可以快點完成。

 

 

10/05

老闆生日,不過也是他正式休假的第一天,所以沒有藉口吃蛋糕啦!希望老闆天天健康快樂,兒孫滿堂。

上英文課,看了Australian Story,講到Rove 的亡妻如何與癌症對抗。想到同樣年輕的琪婉。

 

 

09/05

風好大,似乎真的是冬天了。

 

08/05

中午帶媽媽出門去Bondi Junction,吃午飯,當作慶祝母親節。其實已經訂了一家巴西烤肉餐廳,準備下週去。怕母親節人擠人,品質下降。

M day.JPG  

 

買了兩條A/X 皮帶,一雙鞋給媽媽,兩盒 Jurlique 的玫瑰護手身體禮盒,可自用也可送台灣的朋友。

不停地刷卡。

看了Dancing with the star 還有 Masterchef,希望我不要變成電視兒童啊。

 

07/05

連連趕場,要找個好房子真不容易。大概每個週六的日記都會出現好屋難尋的感嘆,直到我買了為止吧!

一共看了五間,其中一個正對著公園,真希望住在那,養條狗,每天回家就可以蹓狗、運動。

 

 

06/05

又是週五啦,本週末就是母親節了,希望我可以讓媽媽有個愉快的週末啊啊啊啊。

 

 

05/05

中午偷溜,果然就發生老闆找不到人的事情

皮要繃緊一點,雖然老闆快要放假了。

 

 

04/05

最近聽到太多不好的事情了,有人心臟病發過世,有人癌症、中風,希望大家都健康。

但是對於健康,已經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。就還是繼續相信自己吧

台灣飛日本,全日空只要6888 plus tax 好想去唷。可是我還得先飛回台灣呢,這樣又不划算了。

 

 

03/05

牙齦腫脹,大概是最近忙著上網聊天晚睡的後果吧。

昨天才乖乖12點上床(其實目標是11點的),感覺有好一些,今天卻又破功了,拖到將近一點。慘慘慘。要乖乖早睡。

 

 

02/05

同事貢獻來自澳門知名伴手禮。

AB.JPG  

中午和前輩吃飯,聊聊近況,開心!

天冷了。

 

 

01/05

もう恋なんてしない

一直想起這首歌,原來這也是槙原敬之的創作。他做過不少好歌呢,例如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