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5

老闆現在很懂人情事故喔,出國都會帶禮物回來。這次沒送狗的,大概是當地是個海島,要選比較有海島特色的東西,另外可能是因為我的狗上天堂了。

用亞洲萬里通的點數換了一瓶烈酒,當作禮物。拼了命也要兌換,這次不讓點數白白浪費掉啦。雖然我還是比較想要換機票,可是點數就是不夠多啊!

V1.JPG  

 

30/05

不停地下雨。出門時幸好沒下雨,不過今天打翻兩杯水,褲子和袖子都濕了。 遇水則發。

老闆回來了,果然馬上就有任務。

一直思考晚餐要吃什麼。

 

29/05

還是振作了一下,出門去買了午餐和辦公室的牛奶。晚上花了40分鐘煮飯,給一個人吃實在是太花時間了。難怪一人生活的常常吃泡麵、外食。

傍晚終於下起了大雨。

 

28/05

決定這個週末要賴在家,最好不刷牙不洗臉,哈

氣象報告說會下雨,結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,本來想晚上去看 Vivid Sydney

下午走去Coogee ,看到好多狗,真想重回到散步蹓狗的生活。

Princess Diaries 2 很可愛。

 

27/05

超過5個禮拜的自由日開始啦!

到底去機場要開車還是搭車比較划算?早上可花了我38塊澳幣。

不過換老闆要回來了。

晚上電視又播了 Love Actually,還是會掉淚。

 

26/05

中午和朋友相約跑去外面吃飯,選了個麥當勞,喝一口Sprit 差點吐出來,非常可怕只好換回可樂。然後薯條只給半包是什麼意思

 

25/05

某人今天將轉往外島工作,臨走前吵了又吵。

其實我想如果你不夠自信,大概是沒辦法讓我放心的。

昨天募款活動的食物

tea2.JPG  

 

 

24/05

中午舉辦了這個活動。已經連續三年舉辦同樣的活動囉,可惜捐款情況不是很踴躍。心意最重要 下週要找個時間去銀行把錢匯過去。

tea1.JPG  

 

23/05

重新出發。

 

22/05

蔬果店的員工很 nice ,這就是我們喜歡 buy local 的原因之一吧。傍晚突然頭痛了起來。

 

21/05

從復活節以來幾乎每週都是捨命陪母親大人,快點讓我喘口氣吧。

下午又陪著媽媽太太去逛街,收穫大概是去名店試戴了很貴的手錶 有些真的滿漂亮的。晚上電視播了 The Princess Diary 女生心中大概都還是有個公主夢吧。Miracle happens! 用正面思考加強。

樓下的房子要出租,希望前輩有滿意就搬來當鄰居吧。

 

20/05

咖啡因對我產生強烈功效。告誡自己以後2PM之後絕對不要碰咖啡。昨天晚上明明感覺疲倦,但也躺了一會兒才睡著,今早五點多就醒了,也是翻來覆去。

結果因為今天一整天延續了昨晚的壞心情,感覺悲傷快要溢出胸口,趕緊約了前輩下班去走一下,結果又灌了一杯咖啡。Never again 幸好明天是周末,晚上睡不著亂混的話,明天還能夠繼續休息。

努力調整自己對感情的態度。

 

19/05

傍晚喝了一杯咖啡,去了一趟Coogee,差點踩到一隻死老鼠。

心神不寧,把舊的抽取式硬碟搬出來,想聽點音樂,卻開始看起存在硬碟裡的照片。2005 Paris 哇,好想念,我思念自由自在的那一段時光。看看「老照片」有療癒作用。

順便搭配一首老歌,陳予新,自然與你有關。

 

18/05

是不是不要為了一個單一特定對象而有所期待?

明天也許跟老朋友,也許跟新朋友,見個面。

 

17/05

國中好友問我要不要8月份一起去Bali,好心動啊。

Masterchef 日漸精采,台灣在Star World Channel 也看得到。

 

16/05

可憐的老闆,放假了還得跑來。快點出國去放空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