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對自己的記性頗為自豪,也在朋友間頗有口碑(這個詞是這樣用的嗎),但很多事情為了避免發生「現在不做,以後會後悔」的情況發生,還是記錄一下。

也當作是我的wishing list,集結幸福意念,希望可以快快實現。

這篇想寫得是我這「一生」想親耳聆聽現場的歌曲/音樂。有的已經達成,有的當然希望快快有雞會出現啦,有共鳴的朋友出個聲喔,聊起來特別起勁。

本來不想再做細分類,不過既然頭都洗了,就洗個乾淨痛快吧。

 

1.此生已經聽不到,沒機會了

帕華洛帝,Luciano Pavarotti,唱 O Sole Mio,這是我的歌。還有公主徹夜未眠。不過他已經在2007年過世了。

張雨生唱「隨你」。

 

2.想聽,而且機會高(至少這些人的歌迷數不少,而且還算活躍於歌壇)

周華健,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、讓我歡喜讓我憂

張學友,演唱會都好,不過最想聽的是「分手總要在雨天」

庾澄慶的演唱會,一定要唱「熟悉」、「山頂的黑狗兄」、「只有為你」

林憶蓮所有的歌。

王力宏,情敵貝多芬。

張惠妹唱不插電的姊妹。

 

3.想聽,但機會不高(紅歸紅,但演出似乎不那麼多)

李宗盛的所有歌曲,尤其是「陰天」、「我是真的愛你」、「你走你的路」、「領悟」

黃大煒唱「讓每個人都心碎」、「你把我灌醉」

趙詠華唱「沙漠裡的第七天」、「請你放心」。

黃韻玲「訂做一個他」、「喜歡你現在的樣子」。

陳淑樺「說你愛我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