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6

好同事離職,今天是歡送會!我也哭了

幾乎是忙了一天半才搞定所有需要用的東西,快點把駕照弄到手吧,唉

替你開心,希望新工作能夠帶給你希望的挑戰,也希望情路順暢。miss you,xxoo

BC.JPG  

她是高窕大美女喔

 

29/06

要跑很多地方買東西,還是快點把車學好吧。

 

28/06

下午突然下雨,好擔心在陽台上的衣服啊。

媽媽快回來了,好日子快結束了!

明天有場大硬仗。

 

27/06

繼續學開車。

同事海外歸來的小禮物。

choco.JPG  

 

26/06

去學校幫朋友改學生作業,忙到七點多才走。老師也不好幹啊!

 

25/06

好友的男朋友幹了白癡事情,趕過去陪她。如果要分手,請用仁慈但快速的方式,好嗎?

分手吧,因為你值得更好的。

她家的院子超大,還有好多果樹。橘子又甜又好吃。

A garden.JPG  

 

24/06

中午應酬,拜託不要把不好吃的東西一直端上來。買了要給同事的臨別禮物,穿著高跟鞋走路45分鐘回辦公室,還上坡路,腳指痛死。

 

23/06

晚上陪同事去照顧另一個同事的貓(很複雜,我知道),安慰我失去寵物的心 小胖喵最愛小魚乾,哈

之後本來要去吃韓國菜,結果根本就找不到。隨便吃了很糟糕的越南菜,我根本就應該點牛肉粉的啊,幹麻亂點菜

再殺到百貨公司閒晃,竟然又花錢買了內在美與褲襪。但我喜歡的內在美似乎只在那家商場有,因此去之前就有預感會花錢了。到處都在打折,花錢花錢花錢

CAT.JPG  

 

22/06

今天是冬至!果然好冷啊。奇妙的是,大家都說昨晚很冷,但我沒有強烈感覺啊

中午去參觀了另一家旅館,之後請大家吃午飯(說實在東西不怎樣),還有小禮物喔!City某旅館相比之下就...有點不夠大方啦。

T1.JPG  

 

21/06

打去團購券的網站詢問之前亂收的 overseas tax,對方拖了兩個月的理由是「當時的email出問題,沒收到我寄發的帳戶等相關資料」。好吧,我只能原諒。另外怎麼也打不通電話的餐廳,網站方面爽快地說要退款給我,希望辦事效率真相他們說的那麼高就好。過兩天查一下帳戶。

因此今晚趕緊將其他團購券用一用,買了 pizza 來吃。東西還不錯,但好像 salad 更強一些?!

週五應酬不想去啊!

 

20/06

下午繼續練開車。教練都是會在第一堂課之後變臉嗎?

上週某天的晚餐

Q1.JPG  

 

19/06

自己跑去Bondi Junction 買了衣服。算是有點非理性消費了,衝著兩件特價再8折,買了跟原本設定目標不一樣的東西(雖然還是有需要啦)

但冬天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買衣服,這裡的人不怕冷啊!我要怎麼找長袖的東西

 

18/06

早上約了駕駛教練,情況還不算太糟,希望能夠保持並且一路平安順利囉。

電視同時播出 Cars 還有 Kung fu panda,真要我說,我覺得 Cars更可愛一點。中小學快放假了,這兩部電影的續集也快上檔,所以電視也要幫忙造勢一下。廣告時段也都是相關的DVD 或玩具,錯覺以為在看兒童台。

炒了一大鍋pasta,下週的午餐都有著落了。

 

17/06

幸好有long weekend,這週感覺一下子就到週末啦,哈。

 

16/06

團購券的餐廳電話怎麼也打不通,該不會倒了吧

昨天的飯店送的cupcake,我沒吃,但據說不錯。

 

Csands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