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/08

工作忙碌忙碌忙碌。

 

14/08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Red Dog 的宣傳片,講的是甄選red dog 的情景 哈。

 

13/08

昨天晚上和Ana 一起看了 Red Dog ,一部非常 Aussie 的電影,還有我愛的...狗!有些片段滿感動的,還哭了。

Ana 請我吃日本料理。可惜東西不太道地,動作又慢,差點趕不上電影。

 

12/08

晚上Ana來,一起去看電影好了。決戰猩球如何?

 

11/08

應該要開始準備打包整理了。

 

10/08

終於去上了缺課好幾星期的英文課,老師對不起!沒想到今天上發音

Masterchef 結束以後,就沒電視可以看了。

 

09/08

股票跌跌跌,澳幣也快跟著跌吧!

 

08/08

聽起來我似乎終於 exchanged 了,卻沒有興奮的感覺。

 

07/08

很早就醒了,但因為頭有點痛,硬逼著自己躺回床上,睡睡醒醒,到下午一點多才起床。原來我也是可以戰勝生理時鐘。多休息真的不錯,後來就好多了。

Masterchef 終於進入決賽,親愛的 Michael 沒有拿到第一名,但是我相信他一定還有很多機會能夠在餐飲界出頭天。

 

06/08

身體不舒服,在家慵懶一天。

但是有看到 Allbalcks 大戰 Wallabies當然是我愛的黑衫軍大贏啦!

 

05/08

又去見了一次律師,簽了名結果對方開始囉嗦,好事多磨

美好的周末快來臨。

晚上帶媽媽去跟朋友拿 i Pad ,順道去吃了禚家水餃。神奇的是禚家水餃沒賣水餃,都在賣排骨飯、雞排飯$%*@(*%。選了牛肉細粉簡直要讓我血壓飆高五百倍。大概不會再去了。隔壁那個北方甚麼拉麵館的老闆表演欲特別強,在門口拉小提琴招攬客人。剛聽些「酒咁倘賣否」啥的還滿有意思的,後來在外面等位子就覺得吵死了!

我直說這在台灣,兩家老闆要打起來還可能上新聞呢。

 

04/08

一早去了機場,現在有網路預辦登機真好,只要五分鐘就完成手續,根本不用那麼早到機場啊!

下午去見了律師談買賣的事情,沉重的現實向我擊來,哭了。不過我要繼續以正面的力量向前

媽媽的電腦突然就壞了!趕緊去跟朋友借台 i Pad

 

03/08

G老闆休假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,忙死。所以堅持來上班。晚上去「大家樂」為媽媽的好友送行。

 

02/08

昨天晚上吃飽飯後開始喉嚨有點痛,大概又是出入公共場所 若非為了陪客人,還是少出入公共場所為妙。

早上喉嚨痛得不得了,我的專屬醫生--老闆--幫我看看後,就決定放我回家。

 

01/08

甚麼爛 Masterchef ,一定是為了保住很遜的Dani,所以才要讓大家一起參加明天的淘汰賽吧?做得太明顯了。

帶客人去吃了我們這有名的中餐館,態度還是一貫的差,以後還是外帶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