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8

八月的東西拖到今天才寫完,都忘記發生何事了。

 

30/08

一直嚷著希望九月不要來,但是九月就要來了。

把搬家「日程表」規畫出來了,也聯絡垃圾清運、搬家等,希望一切照著計畫 please!

 

29/08

上午與攝影師會面,溝通9月開大會時希望的拍攝畫面。很不錯的攝影師 so far

可是下午接到前報社同事一通霸王硬上弓的「拜託」電話,真是讓人火大,懶得理你。

 

28/08

熱鬧的台灣日嘉年華登場囉!只覺得鬧哄哄。幸好朋友們很捧場,攜家帶眷來參加,當做我們同學會好了,一起見面聊個天。Gigi and Chris的二女兒 Ashley好可愛,愛笑又圓呼呼的。

 

27/08

今天有應酬飯。

去了好久沒去的大飯店吃buffett,大家都好客氣,只有我一直猛吃生蠔、蝦,幾乎把台面上的東西都吃一輪。

 

26/08

花了好幾個小時,苦心幫忙修正的文章,卻讓些小朋友給質疑,真是氣死我了。沒禮貌又自傲的孩子。

 

25/08

趕去銀行弄了一張支票,去把稅繳了。越來越靠近搬家的日子。

 

24/08

等等又要出門去見客啦。

見了一群可愛的孩子,可惜,我真的寫不出東西來啊!平凡的活動,沒有火花,我...我頭好痛。

 

23/08

今年果真是兔飛猛進的一年,驛馬星動(的很厲害)。

早上三點半起床,趕到市區登上遊覽車,往遙遠的 Cowra開去。四點半上車,11點之前抵達,總共坐了5.5小時(中間當然有下來上廁所休息吃東西)

活動匆匆結束後,兩點再度上車,晚上8點多才回到雪梨,又坐了6個多小時(當然還是有上廁所)

旅行很有去,但喜歡悠閒版,而不是匆促版。

 

22/08

眼睛好累。

明天要三點半起床。

 

21/08

接收了幾件好友的衣服,當然照例會被媽媽打槍。

好不容易把櫃子組裝完成,兩人都受傷。

去Priceline 把禮券用掉。

 

20/08

一早就被簡訊吵醒,哪時候才能有個安眠的環境啊!週日活動取消,但決定今日照常出門。

先去了 IKEA 買了兩把鍋子,朋友買了一個櫃子,原價750特價200?能不買嘛!

晚上朋友相約吃中餐,但我認為某女的餐桌禮儀應該加強,一人就吃了2/3隻螃蟹,這樣我們哪有得吃。

 

19/08

有點期待週末來臨,應該有好玩的事情喔。媽媽認為我沒清楚告訴她週末要出門,但不是週五要出門這樣也有誤會?!

 

18/08

去了有點遙遠的 Silverwater 去把電腦抱回來了,換了一顆新硬碟。不過變成英文系統,媽媽又在那唉,拜託讓我休息一下。

順道去了雪梨的Costco,買了可頌麵包、兩大桶洗衣精、砧板、花生醬。澳洲民眾似乎誤以為Costco是個便宜的地方,所以現在已不見剛開幕時交通混亂大排長龍的景像。因為大家都發現東西其實沒有比較便宜。不過Costco的東西本來就不便宜啊!他強調的是高品質,或是所謂的美國貨、美國 size。

體驗一下不錯。

 

17/08

今天的英文課挺有趣的。

 

16/08

接到電話說媽媽的電腦修好了。動作滿快的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