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的日記不知道能寫到何時,因為再過兩周就要搬家了,到時候網路會停一陣子。

15/09

還是很累。中午跟媽媽還有她的朋友一起去選購了洗衣機,sales人很好,果然有認識的有差。

千頭萬緒,拜託網路還有電話快快搞定。

 

14/09

開大會!早起沒什麼精神,化了妝也好看不起來。總算轟轟烈烈的結束了。

晚上陪中國客人去吃土耳其菜。老闆人真好,堅持送我回家。

累死了。

 

13/09

一早起床,趕去機場接中國客人,沒想到今天飛機提早抵達,我成了最晚到的人

好瘋狂啊,我好累。明天還要繼續早起。

 

12/09

crazy week 正式展開,今天也是正式交屋的日子,希望一切都好。

 

11/09

先去看了冰箱洗衣機,明天要再仔細丈量尺寸,接著就能下單囉。又會大出血。

大概太餓太渴太冷,一直不太舒服,傍晚回到家把吃下的東西全數吐光。

The Renovator 幹嘛一直改時間啊!害我累死趕回家也看不到,怒!

 

10/09

仲介帶人來看房子,一堆陌生人跑來你家駐足,好奇怪啊。

 

09/09

付出大筆金錢,脫離無殼蝸牛。

 

08/09

事情應該慢慢一件一件會完成的。

 

07/09

新家網路電話重接,非常麻煩。

又去參觀了飯店,正好是下週客人要入住的,還有一堆footballer在那。

游泳池好美,想直接跳下去。

 

06/09

團購券真是很麻煩啊!買了兩張地毯清洗的,想請來打掃新家,沒想到要等三週。趕緊寫信去問退費,順便發email給同事,問問有沒有人想接手。

晚上去了觀光業的活動,好可惜沒有抽到獎,頭獎是商務艙以及多家飯店住宿呢!

更好的是,討厭的前任老闆沒來,太好了。

 

05/09

下午去了交屋前的最後檢查,似乎都很OK,前任屋主是個好人。

 

04/09

見到久違的Ming,陪Monica去Esprit買了衣服,到處都辦會員卡的好處就是好康不斷,哈。

 

03/09

Monica帶著她家的訪客來我們這,一起去了Maroubra。觀光客反而嫌冷,我們兩個卻不畏寒跳下海裡,true Aussie

之後去了La Perous,吃了 fish and chips,喝啤酒,真是一個非常Aussie的下午。La Perous 是個拍婚紗的好地方,一個下午看到好多對。

 

02/09

寫了email給仲介公司,表示我們將在19號遷出。自作聰明,打給去年租給我們的那位小姐,結果她說她不負責本房屋了,請直接問另一個小姐。無奈那位小姐的電話不通,周一再說吧。

 

01/09

約了搬家公司,打電話給清垃圾的,也找了打掃房屋,搬家已經愈見雛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