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2

據說今天工作是沒錢的?

 

28/2

六週前買的床,業者終於在今天打電話通知我即將送貨,太好啦!

 

27/2

阿爹來訪,為期三週。晚上立刻做飯,一刻不得閒。

親愛的嘉嘉,生日快樂。

 

26/2

在家宅一天。

 

25/2

聽音樂會,有我喜歡的布拉姆斯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。

 

24/2

買了兩大盒壽司當晚餐,特價只要十塊錢。

 

23/2

林來瘋,大家都很喜歡。

 

22/2

其實我之前真的認為大家講的"西屏",是講曹西平耶。

 

21/2

五周前買的床組還沒到貨,打去問才知道他當初說至少要六到八週,只好繼續腰痠背痛。

隔壁部門聚餐,剩了好多我愛的酪梨!

 

20/2

好同事回來上班了,YA

 

19/2

一早起床工作。

 

18/2

中午應酬飯,下午工作,晚上還有便當,回家繼續工作!

好事:某老闆也有去,跟他聊天滿開心的,還送我回家。

 

17/2

感到非常疲憊,雖然週末近了,但卻知道沒有休息的時候。無法期待。

 

16/2

忙碌忙碌,回到家還要繼續忙。

 

15/2

一早就出門開會,結果我比主辦人還早到 @@

總共趕場三個地方,希望做的都是有意義的事情。

四季飯店真是有夠差,那家澳思xx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爛。

 

 

14/2

昨天下班時就有同事在祝福情人節快樂了,結果老闆說:到底是哪一天

老闆娘也很實際,說她不會期待有人會送她鑽石戒指,兩人真是老夫老妻,好可愛。

早上公車經過附近商場,看到有人在路邊擺攤賣花,其實我想女生就是很單純也很好哄的,last minute的一束花,應該不會讓人翻臉啦!雖然有點沒誠意。

畢竟哪個女孩不愛收到漂亮的花呢?就算嘴裡唸著別浪費錢~~

 

13/2

撘了將近兩小時的公車去上班,冷氣強到沒地方躲!

 

12/2

和好友瞎混的一天,竟然還工作!晚餐吃了法士達,就知道會很鹹,這種東西以後還是外帶回家白天吃,太晚吃隔天一定水腫。

 

11/2

不需出差。大家現都追林書豪吧!

 

10/2

去參加團契,大家都很nice 但卻讓我有點不自在,不用把關心變成一直focus在新人身上,這樣會有壓力。

 

9/2

到底要不要出差啊?

 

8/2

劉海一直刺到我的眼睛 請各位親朋好友下次一定要阻止我弄劉海

 

7/2

事實就是大家要找其他的台灣之光,對高球天后沒興趣了!現在要追誰?林書豪?

下班和朋友一起走回去,聊聊,滿不錯的。

 

6/2

忙翻天,全部的人都在同時間找我,還來電話!真討厭耶。

 

5/2

為了減少在電腦前的時間,下午又出門去買菜。東逛西逛的,還是忘了買蘑菇 

那是怎樣的恨與不甘心,才能讓一個人這麼偏執?同情~

 

4/2

亂睡到12點才起床,繼續在家慵懶一天。

 

3/2

連續兩天的 training 終於完成了,希望賓主盡歡。老闆快去休假,不要發email也不要帶電腦、iPhone啊!

 

2/2

第一次開車上班,喔還有,第二次獨自開車。

本來以為沒辦法倒車停車,想說就隨便停好了,幸好一早人不多,而且竟讓我一下就倒進去了,開心!

下雨,加上各方人馬搞不定,本周末聚會,暫時先取消了。

今天還有一個大發現,就是我終於知道手機裡面的 Sound Hound 是要幹嘛的了!

聽到電台播放我愛的歌曲,趕緊拿出來利用一下。就找到了!

這是我覺得最好聽的版本之一。

 

 

1/2

一年的第一個月,就這樣過去了。好快啊

今天真是忙翻天,考慮明天要開車上班。

想與朋友相聚,無奈大家都住的遠,稱了姑意違了嫂意,怎麼都有人有意見,要把大家湊在一起真不容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