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3

真的很不喜歡即將離職的J同事啊!整天嚷著工作很多,卻花很多時間在聊天。我可以理解你是要拉關係建立人脈啦,畢竟下一份工作還沒有著落,可是我看了很心煩。拜託不要給我看到。

又下雨了。

 

27/3

從 facebook上得知,有朋友去美國旅行,還跑到紐約去觀賞 Jeremy Lin (可惜因傷未出賽),原來澳洲人也認識他呢!

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忍耐生老練.老練生盼望.  盼望不至於羞恥.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、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羅馬書 第5章 : 第3-5節

我也喜歡這段陪伴林書豪的經句,這也是成就他今日的裝備之一啊。


 

26/3

 

早上越來越難爬起來了。被J & M 同事的送別會弄到很煩,討厭的是J。

今天也吃了蛋糕送別Yordanka

 

25/3

衝去Jenny 寶貝兒子的受洗禮,會後他們熱情邀我們吃午飯。餐廳很美,不過上菜似乎有點大小眼,也太慢了。等到下午2點只喝了一道湯,餓死我,為了陪朋友去看房子就餓著肚子走了。連蛋糕都沒看到!

房子看起來很漂亮,因為是新的嘛,不過真的太貴啦。

獨自開車從Central回家,算是我獨自開車的最遠距離吧再接再厲。

 

24/3

下午兩點的音樂會,差點趕不上,跑的我好累。順便去吃了冰淇淋以及pancake,普普通通。

不過曲目很棒!


 

23/3

 

這個週末將會很忙碌。


22/3

連趕三攤。一點半趕到 city 工作,還認識了一個Star的主管,不錯!

接著和來自日本的 Tomoko見面,上次見面大概是2004年了吧,哈。看起來都沒變,而且現在日本人真的都好高啊!

繼續趕往 Peter's買禮物,把公家的、私人的都買齊。

再跑到商場去刻字,順便打了鑰匙。害我腿痠了起來。

 

21/3

奇妙的同事不知道在不爽甚麼,反正我本來就很討厭她。

很曲折地賣掉舊數據機,冰箱也來搬走了,感謝上帝。

 

20/3

隔壁部門聚餐,照例又剩一堆菜,晚點吃午飯就可以撿他們的「剩菜」,太豐富了,便當留到明天吃。

要賣掉舊的冰箱與數據機,才刊登廣告不到五分鐘,就有人打來詢問,希望順利成交,也希望平安。

 

19/3

中午趕回家等新冰箱,時在愛睏,就睡了一場久違的午覺,好舒服。結果因此沒聽到送貨員敲門 幸好他有打電話。西屋side by side door 冰箱,610公升的容量,要價將近1500澳幣。但質感不錯。

 

18/3

去了好久不曾光顧的中國餐館吃午飯,之後又去按摩,輕鬆悠閒的一天。

 

17/3

昨夜下起大雨,早上也是,戰戰兢兢地開車送阿爹去機場。下午與謝總出去開會,真感謝他當我的專屬司機。也順利將機票改好了。

 

16/3

阿爹快要回台灣了,心情不好。

 

15/3

下午出去工作,全新的體驗,大概是很少人有機會能夠參觀的地方。

 

14/3

白色情人節,澳洲不時興這種東西。不過今天也是一個很好的長官離開前公司的日子,十多年,不算短,但祝福長官有個更美好的開始。

 

13/3

晚上拿了團購券帶爸媽去吃巴西烤肉。服務不錯,但其實他是有限制時間,雖然也是吃到很撐了。以後有機會可能還是會買這家的團購券吧。

難道連澳洲牛肉也有瘦肉精了嗎?

 

12/3

祝福今天生日的朋友健康快樂。還不少人呢。

 

11/3

想買冰箱結果認識的sales不在,下週再來。

參加了一場不認識新郎新娘的喜宴。我沒走錯場子,只是我認識的是新娘爸媽

今天也是好友YP的大喜之日,恭喜YP成為幸福人妻,姊弟戀正當道!

 

10/3

睡眠不足的一天,買了西北拉麵的炸醬面與春餅,好吃,好撐。

 

9/3

Annie劇情比較沒有起伏,Anthony Warlow演唱的部分也不多,還好有Sandy the dog 讓我興奮。

Star 開了好多新餐廳。看完秀吃鼎泰豐當晚餐,有點辣啊。又去Adriano Zumbo 買甜點,好漂亮,好貴,好吃!

 

8/3

昨天晚上就開始下大雨,真的很大的大雨。早上開車去上班,視線很差,害我好緊張。許多地方都淹水了,連inner west的車站都淹水,慘兮兮。明天就要去看Annie囉!

 

7/3

很幸運地,連日的壞天氣,在我們去搭船的那短短幾小時暫停了,還給我們漂亮的藍天白雲。這樣子隨便拍拍,雪梨大橋與歌劇院都超美。

 

6/3

老闆從昨天起心情就不是很好,希望不是因為太太的身體狀況而煩心。

下午完成了一個頗有難度的年度 review,好不容易。晚上偷跑去吃麥當勞。

 

5/3

大總管周末為兒子舉辦的18歲生日 party很成功,真替她開心。還帶了蛋糕來分大家吃。

 

4/3

腰痠背痛,應該是PMS的一部分吧。

 

3/3

雖然覺得有些懶洋洋的,不過還是帶著家長出門吃飯逛街。午餐簡單地在附近吃了麵,還不錯但服務普普通通又有點大小眼,期待改進。

之後殺到Bondi ,因為聽聞Esprit要收掉了,正在全店大出清,加上我是會員又有折價券,總共花了兩百出頭買了將近三百塊的東西,還不錯。

我的戰利品為LBD兩件以及短褲一件。我愛短褲。

 

2/3

淒風苦雨的,還跑出去專程送禮,無法判斷我是否為做業務的料啊

 

1/3

晚上去聽了演講,很有意思,談媒體的道德。之後晚餐卻讓我很失望,這家店列為拒絕往來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