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行程是,很沒有創意的,看電影。

因為前一天有台灣朋友跟我大推『The Holidays』(戀愛沒有假期)這部電影,讓我也興起了念頭去看看這種『應景』浪漫喜劇。為什麼說應景呢,因為故事背景是飄著白雪的聖誕節,本地又是聖誕檔期上映的,那當然是所謂的假期強檔電影。

不過這也是難題所在。現在都二月了,這部片少說也已上映一個多月,應該都下片了吧。我要去哪裡看這部電影?上網查了查,全雪梨(廣義的大雪梨地區)只剩下三個戲院仍在播映,那就『遠征』西區的 Wetherill Park,衝吧!

離開 Cronulla Beach的時候已經五點了,不過剛上車,友人卻接了一通不算短的電話,所以延遲到將近五點十五分才上路。這時我可有點心急了。天氣還是一樣熱的要命,上了 M5以後還小小地塞車了一會兒,眼看都再十分鐘就要六點了,電影六點半開場啊!到了鄰近 Wetherill Park地 Liverpool下了 M5,馬上發生慘絕人寰的----迷路事件

因為這偏僻的鬼地方我們兩個都沒來過,開著開著,就覺得方向有點不對了,只好停車查看地圖,再繼續上路。好不容易在人稱『人類智慧結晶超人性化 GPS』------我,邊看地圖邊幫忙看路標的帶領之下,好不容易來到 Wetherill Park,這時已經六點半啦,而且戲院你在哪?!

隨便躲進附近大賣場的停車場,問一個看起來像當地人的老兄戲院在哪,原來還要再往前拐彎 真是複雜!今天如果沒讓我看到 The Holidays我一定當場大哭!

匆忙停好車趕進戲院,最悲慘的事情終於發生了。相信各位已經猜到了吧,唉,該片已經在昨天正式下檔了 那我們趕那麼遠來這,花這些汽油錢要幹麻?如果只是要看這些『院線片』,我隨便在雪梨哪個鬼戲院都可以看,唉......還好友人非常有耐心,也沒有抱怨半句,只說『那我們就選其他片來看囉』,真的讓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。除了不停地跟他道歉以外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表達我的歉意。最後我選了『Music and Lyrics』(K 歌情人)替代,還好是個不難看的片,音樂更是好(笑)。離開戲院的時候我都會唱了呢!真是名符其實的K 歌。

2007年的情人節雖然不是跟情人度過的,不過卻是很棒很棒的一天,去了很想望的海灘,去了從未到過的小鎮,謝謝耐心的你陪伴,情人節快樂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