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的朋友許多都成家了,也分別住在這個城市的東西南北,要約出門實在不容易。

大概兩年前我曾辦了一次BBQ,看到大家都很開心,不過這之間有人生了第二胎,我的人生也有很多重大的轉變,加上被3份工作追著,雖然分別和大家都有小聚會,不過不容易約齊。

終於趁這次假期和好友一起再辦了一次BBQ。怕天氣熱大家開長途車抵達後,食物容易腐壞,這次我自告奮勇包辦了大部分的食物,只請朋友準備較重的飲水以及水果,前一晚我還做了12個 cupcake,希望讓小朋友開心。

哎,真的時光飛逝,上次還是奶娃的,現在已經會走會鬧是個小人兒,還有某對朋友我不曾謀面的老二,也好鬼靈精怪啊!看到大家的感覺真的不錯,只除了...

跟有小小孩的人相約,總是沒辦法掌握時間,遲到是家常便飯。

而可憐的我為了早點去海邊佔個位子,穿著泳衣準時抵達,雖然搶到一張桌子,但沒有遮蔽,加上防曬油自己擦不到背後,我就在大太陽下毫無保護的曝曬著等朋友到來。

等了大概半小時,雖然不覺得特別熱,但下午回家卻覺得背曬傷了,抓癢時會痛。幸好沒有脫皮。

這大概就是與有家室的朋友出門的小小缺點吧。

也黑了一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