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也不是我要多事,都是這些事情找上我,讓人不得不挺身戰鬥。

感覺生活就是一重又一重的關卡,常常會幻想,如果是貴婦千金,他們的「關卡」是不是煩惱要買哪個顏色的鞋子、或是限量包搶不搶得到。或許也是困難的關卡呢!總之,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而我努力地關關難過關關過。

別人欺負你,要不要忍耐?

或者要迎頭痛擊?

雖然我提出申訴,又接到了有點不堪的現實,但這一次我決定不再sweet 了。

還有辦公室的討厭鬼,似乎越來越多了(套句噗友說的,他們都是辦公室的華妃),上班可得要越來越小心翼翼,如履薄冰,下班時間以及週五的確是最讓人雀躍與期待的時間啊。

前兩年是反聖嬰,今年則是高於平均溫度,熱死人的秋天,都要過復活節了呢 涼爽的天氣快點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