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有個東西壞了,還漏水,弄了許久沒辦法下決心換掉,畢竟也還能使用。

但實在是被漏水弄到煩,決定請人來修理。

不過這年頭買新的比修理方便省事、甚至便宜,所以打去詢價,幾乎都是劈頭就說你該換新的了。

好不容易貨比三家後,找到一個還算合理的價錢,清晨六點半來敲門,害我焦慮爆發五點就醒來等著,弄了兩小時才完成。

工人順便想推銷新的零件,但開出了一個很恐怖的價錢,所以又是一番殺來殺去,總算搞定。

現在回家覺得很開心,因為東西換新不漏水了。跟同事笑說,小事情真的也可以讓人心情好呢!

 


 

前兩天去遙遠的地方應酬,想說趁空檔和附近的朋友喝咖啡,結果遲到大王即使只需要走下樓,還是遲到大王,匆匆喝了杯咖啡就趕赴應酬。

兩個多小時後離開應酬現場,又過了將近1.5小時才回到家,風強雨大,累兮兮。

算是必要之惡,或必要之善?

我不懂。

至少不是一個不開心的聚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