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還有沒「不寫廣告文」的 blog 存在啊?

昨天偶然逛回以前很喜歡的一個blog,發現貴格主帶著老公小孩去某飯店吃大餐與度假(住房),仔細來回看了幾次,發現都沒寫是邀約,還是「廣宣」,搞這麼模糊到底是想規避什麼,抑或是廠商要求,看了就滿心不舒服。

我猜這位blogger大概也早就把工作辭了,專心吃喝玩樂遊山玩水吧,因為從他頻繁出國的情形看來,一般上班族應該是沒有那麼多休假

還有某飯店暑假大推的加拿大龍蝦吃到飽,終於在昨天看到某blogger自費去吃,難得!雖然我認為大飯店早就賺很多,請幾個blogger 吃喝沒什麼,但可不可以寫清楚啊。唉。

 

更好笑的是,前幾天晃進一個未曾造訪的blog,寫起開台幾週年的感言,竟說「自從我踏入blog界以來」..................霎時有種金馬影帝上台致謝辭的錯覺,除了一面驚嘆這已經成了一種職業,更是不少人前仆後繼想踏入的世界,和坐著聊家務事就能賺錢的通告藝人相比,哪一個是未來年輕人最理想、最嚮往的行業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