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9 年初預購的手錶,終於準備出貨了 這樣是要怎麼賺錢,我真是搞不懂。

 

8/10 儘管已經提醒好友,他還是在音樂會上缺席了。到達時打給他,電話驚醒夢中人,真的是夢中,因為他在睡覺。只差沒有當天在打電話不斷催促提醒今晚的華格納之夜,但,我是你的朋友,不是你的秘書啊!

 

8/11 遠親不如近鄰party登場,我做了金棗蛋糕與紅豆湯,會出席的都是很nice的鄰居,希望大家繼續守望相助!

 

8/14 為日本朋友餞行,這種活動總是讓我好累,以後不參加了。

 

8/15 看醫生的大日子,哎

 

8/19 昨晚莫名的睡不著,現在頭痛精神不濟

 

8/27 和許久不見的老師碰面,卻很糗的去吃了很難吃的韓國菜。各位朋友千萬不要光顧China town 的阿里山韓國餐廳。

 

8/28 Gail Kelly的演講,一開始竟聽到打瞌睡。

 

8/30 小豬羅志祥的演唱會,這兩年每次都有去聽,彷彿是忠實粉絲啊,但其實也只會唱戀愛達人以及twinkle,之後去吃宵夜到半夜一點才回家,好久沒這麼瘋了。

 

8/31 冬天的最後一天,立刻變的好溫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