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為了一些文件,頻跑駐外單位,深刻體認到,朝中有人好辦事。

當然不是耍特權、在機場10分鐘辦護照之類的事情,更何況這年頭可不能隨便耍特權,會遭檢舉上報的 但認識這些「小官」的好處就是,會為了你 go extra miles ,替你節省一些時間,給你一點小方便。

前兩天正準備去領件時,熟識的「小官」還特別打了好幾通電話來,跟我解釋說明,也表示已經幫忙打回台灣的相關部會詢問,因此一切應該都沒有問題了,只要準時去領件。

在大家都有忙碌的工作,而且跑一趟市區要一兩個小時的地方,能夠先確認所有細節並準備周全,就代表可以免去不少麻煩,而且每次出門都要花錢啊(交通費、喝咖啡等開門之類的)。少出門花費應該也可以少一些吧!

現在東西準備齊全,交給台灣的親友去處理,願一切順利。

雖然偶爾出門進城一趟,對我這個「類鄉巴佬」來說也是新鮮事,前兩天還差點撞見 Katy Perry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