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/07

為了傷口決定三天不洗頭!媽媽的宣誓日期終於定了,只是不太完美的日子啊。

 

30/07

看皮膚科醫生,照例狂等三十分鐘,預約也一樣。不過這位醫生非常專業,雖然看起來嚴肅不苟言笑(不是不親切),但對於病人的問題都非常仔細專注。希望我的老毛病趕快在他手中痊癒。

原來他們也是有在做除毛等類似醫美的療程啊!

 

29/07

補稅,肉痛心痛。分期付款也沒有比較好過。

 

28/07

穿美美去上班但找不到合適長度的項鍊搭配。

 

27/07

悠閒在家鬼混的一天,吃了昨天買的名店蛋糕,ㄧ打開盒子竟撲鼻有股類似臭酸的味道?幸好吃來很正常。很貴的蛋糕,口味有值這個價錢嗎?我不認為。或許現場新鮮吃會比較好吧。

 

26/07

好友來訪,一起去了念了好久的蛋糕名店。一進門就被排隊人潮嚇到,想搶位子也沒辦法,只好草草外帶。

隔壁的餐廳也是大爆滿,看來這是新興的時髦區。將舊舊的工廠稍微整理就成了樸實但親切的"工業風格"餐廳,旁邊還有一大片的"文創市集",世界的潮流似乎滿一致的。

晚上吃了火鍋,說實在這邊火鍋都不怎麼樣,但冬天就是想來上一鍋啊。

 

25/07

美好的周末即將來臨,沒有人的辦公室真棒。

衝去制服店買了帽子,沒想到東西不算貴。

 

24/07

老友從台灣回來以後,ㄧ直沒有機會碰面,趁著本周悠閒,約出來吃個午飯。超大的牛肉漢堡真的可以滿足所有的人,額外點的生蠔、炸花枝只是為了顯示主人(我)的熱情跟大方,不然是可以省一點的,便宜好吃!

之後趕著去和另一人碰面,去了從沒造訪過的豪華飯店,不過怎麼廁所的門還是卡卡的呢?到底怎麼定義五星級飯店?

不過中午喝了ㄧ小杯啤酒,整個下午晚上都暈暈的,也放棄開車回家。

去年生病以來第一次喝酒,目前情況良好。

 

22/07

非常完美之office 只剩下三個人!來去逛逛還是走走呢?

 

21/07

美好的一周即將展開,家裡(快要)沒大人啦

 

20/07

真的會開始擔心媽媽記憶力退化。明明出門就是為了花掉20元的折價券,結帳時卻不記得拿出來用,幸好我提醒她,不然就浪費了。

 

19/07

冷颼颼的周六,不用工作真是太好了,躲在家、躲在被窩,還是冷啊!

 

18/07

Office食物滿滿的一天。

 

17/07

又一次準備紐約之行。羨慕啊!

 

15/07

檢驗報告正常,感謝上帝。還是要多吃肉補鐵。

 

14/07

法國國慶日,不過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
 

13/07

超市瞎買竟然也讓我買了$80元,還獲得$20元折價券下次使用。風好大好冷,中午吃了久違的飲茶。

 

 

12/07

偶然開始看「舌尖上的中國」。確實節目的畫質、編劇都不錯,台灣的製作單位真的要加油努力,而且不是加一點點油而已啊!

 

 

08/07

如果看到餐廳的菜單上,隨便地用白底紅框的標籤貼紙將停售或更改價錢的品項蓋住,心情就覺得很不好,覺得這是ㄧ家很草率的餐廳。如果正好標籤上還用手寫,而且字還很醜,真的會讓我想立刻走人。

時值隆冬,真的好冷。

 

07/07

不想上班。

 

06/07

又是一個工作的周日。不過先去吃了好吃的午飯,還去買了兩件貴三三的洋裝。穿起來效果很不錯,等到天氣暖和一點就能出門見客。

吃了五百年沒吃的麻婆豆腐,麻死我了!花椒真的下太重啦,師傅!

 

05/07

和好友出門下午茶,結果餐點退步太多,大失所望。倒是逛了不少美衣,還進了 H 名牌店!感冒立刻好了一半。

 

04/07

我放棄了,請了病假。

 

03/07

好冷,躺在被窩裡還會覺得冷。不過還是堅持走路上班,運動褲的厚度真的不太夠。

 

02/07

下班回家還要繼續加班,冷天真的不好受。倒是中午偷空出門去逛逛超市,陽光灑下來讓人心情好點。

 

01/07

齊柏林導演帶著「看見台灣」來澳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