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再繼續只是「小記」下去了,趁著本周office 空蕩蕩,還是應該重拾一下寫作的樂趣。

常常看到很多人說要為 blog 除草,剛才甚至看到某位4年不曾更新的 blogger 說要拿斧頭來砍樹(當然是譬喻),最終可能都是拿blogger for youself 為藉口而繼續懶散下去吧

片片段段其實有很多想記錄,看到不少喜愛的 blogger 漸漸轉往其他平台,而少有實實在在的文章,輕微的心痛是必然。只是我看免費的不能多說甚麼,只能在心裡直呼可惜。每一天都告訴自己,別花那麼多時間在網路上,拿本書出來看吧,最終還是不敵懶散。

上次看完一整本書應該是五月份去保養車子的時候,而且是有意識地帶著書去,捨棄smart phone,告訴自己今天就是看書的日子。很開心當天還真的看完了一本薄薄的小說,還開始看另一本新書,但那之後,剛剛開始的新書似乎又被打入冷宮。可不能等到下次進廠保養時才繼續那本精彩的小說吧。

 

今天定下心來寫,赫然發現我似乎失去了分享的能力。

說我神經質也罷,因為太多生活中的大小事不想鉅細靡遺地放在網路上,能寫的大概也就是ㄧ些吃喝記錄,偏偏我住的這個鄉下地方沒有甚麼驚人美味,所以這也省啦!

颱風假的大家好嗎?

願大家平安。

看著空難的新聞、以色列的戰爭,新推出的 i phone,人類的貪婪是否會把我們帶向未知的毀滅。我不想過著麻木不仁的生活,卻又對現狀感到無力。今天有點 blu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