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9

昨晚去按摩,算是近期最輕最沒有感覺但也最沒有「後遺症」的一次,很難拿捏輕重啊。

晚餐的土耳其菜好吃,又熱又酥的餅若不是太鹹,一定一口接一口。


29/09

繼續過生日之今天吃蛋糕,原本不錯的蛋糕店最近卻讓我失望了,蛋糕體很乾,作法也不正統,以後應該不會再光顧。但還是謝謝同事用心準備。

隔壁單位的同事跟我同一天生日,她們以手作鳥類造型蛋糕打敗我們


28/09

大概十年前還會寫email 祝福喜歡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,不過自從教師節沒放假以後,大家似乎也忘了這個日子~~

今晚一定要記得抬頭看看又大又圓的月亮。身體健康,闔家平安,我對大家永遠的祝福。


27/09

我和媽媽的生日大餐,因為習慣清淡飲食,最後全部都~~~浪費了。 還是不要暴飲暴食,自助餐也真的沒那個能耐去吃了。

結果多家商店贈送的免費生日餐、飲料似乎還比較實際。以後還是把吃飯的錢省下來去買鞋買包好了。


26/09

出門大採購,還很放縱地吃了KFC

25/09

瘋狂的天氣,讓我已經三四天沒有運動了,周日還要吃大餐,嗚哇。終於周末了,好疲倦。

24/09

又收到一盒月餅,目前總計三盒。決定留一盒在辦公室分同事吃,大家一起胖


23/09

第二盒月餅到手,突然好想跟風來場烤肉。

22/09

風好大,狂吹亂吹,好像穿太少了。竟然又有人要送我月餅,我可不想中秋過後成了月餅臉啊

21/09

是一個台灣人都不會忘記的日子。願大家都平安。

 

20/09

去參觀食品展,累死我也。幸好開車回家一路平安。晚餐是昨天的剩菜 

 

19/09

和一位工作認識的長輩/長官吃午飯,謝謝請客啊。討論了很多台灣觀光產業的問題,受益良多。

晚上帶媽媽殺去西區,順便讓好久沒有跑長途的車子跑跑。某餐廳的烤鴨兩吃特價,不過規定不能再點其他特價套餐,所以我只好多點一盤菜。

烤鴨本身不難吃,但實在等太~~~~久了,片鴨也隨便亂砍亂切,實在不美觀。勉強吃一塊就都孝敬喜歡烤鴨的媽媽。更可怕的是除了烤鴨其他的菜都不好吃。

 

18/09

終於美好的周末即將到來,只是傍晚回家還要工作,周日還要繼續賺錢就是了。

晚上應該來打個電話歡送好友 因為他即將帶學生去日本遊學三個禮拜,水深火熱~~~

收到老闆日本歸來的禮物,開心,謝謝我的好老闆。

 

17/09

按摩完之後有點痛,小姐真是很用力很認真啊。

 

16/09

決定暫時不去游泳避免繼續被毒。今天好一點了,可是吃香蕉的時候喉嚨還是好痛啊。

晚上帶媽媽去按摩。

 

15/09

早上起床覺得舌根喉嚨怪怪的,該不會游泳喝了太多剛消毒清潔的毒水吧

 

14/09

晚上出門工作,幸運中獎。超感謝汪經理當護花使者送我回家。

 

13/09

和Monica 一起去看了 Archibald 2016的畫展,小心翼翼,避免重蹈上次在大門口摔跤的覆轍,還去吃了喜歡的飯店午餐。

不敢多問新戀情,但實在很好奇啊。身為好友要忍住!

 

12/09

出門工作,沒想到演講內容超級$%#*@#有點後悔出門啊。

還帶了媽媽去吃添好運,排隊10分鐘,還可以接受。

 

11/09

911,一個傷痛的日子。聽起來很天真,但是可以不要征戰、不要那麼多悲傷嗎

 

10/09

聽了一場有關資安的演講,主要是因為公司的 fb page 前兩天被人入侵了

重點就是不要讓太多人知道密碼,每增加一人就是增加風險。另外要使用兩階段式的登入認證方式。

 

09/09

頭痛一整天,回到家就倒了。

是說連續兩天等公車回家都花了1.5小時,市公車可以爭氣一點嗎

 

08/09

進入不會穿衣服的季節了。怎麼又開始頭痛

 

07/09

忙碌周末的結果就是今天累死。完全不想上班。

 

06/09

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活動終於登場了,晚上續攤慶功宴,不知道會不會變胖~~

 

05/09

早上匆忙出門參加活動,意外見到兩位很有名的前任外交官。

一個人的飲茶其實還是有一點寂寞的。

 

04/09

老闆出國,今天稍微放輕鬆了一點。準備迎接周末的大工作。加油

 

03/09

回家趕緊坐下開始加班。游泳也放棄。

我每天都好累啊

 

02/09

還沒從昨晚(或說這幾天)的工作中恢復體力,簡單游泳吃飯,度過今晚。明天再繼續衝刺吧

 

01/09

難得在周間跑去聽音樂會,是以前高中組成的校友管樂團呢。水準.......很一般,但是個難得的體驗。

只是沒想到10點以後公車竟然改道,害我跟媽媽兩人走好遠才搭到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