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11

七點不到就出門上班,今天真是精神抖擻啊!迎接12月到來。


29/11

悲慘的吐了。


28/11

帶媽媽出門晃晃。新的大眾運輸計費系統真不錯,讓大家都出門逛逛也不用花太多錢。希望繼續保持囉。

27/11/2015

晚上要跟朋友出去看音樂劇,可惜其中一位朋友前兩天才跟男朋友分手。看來原本歡樂單純的周五夜晚,要變成安慰好姊妹大會了。Wish you well

分享一首這兩天常聽的歌


26/11/2015

好熱啊~~報紙說明年會更熱


25/11/2015

請假帶媽媽去看醫生,想買診所樓下的泰國菜來當午餐,11:20了還沒開門。啊你宣傳單上不是說11點開門嗎。終於老闆來開門準備了搔搔頭說不好意思今天遲到了

要點炒飯結果飯還在煮(應該說不意外嗎?畢竟剛開門)隨便點了兩盤炒河粉~~非常可怕

還是不要隨便嘗試路邊沒人小店好了

倒是下午出門應酬時吃到了好吃的甜點


24/11/2015

忙死的一天,影印機拜託別在這個時候找麻煩啦


23/11/2015

詭異的天氣,太陽超大,風吹來超冷,我不明白啊!


22/11/2015

看了一下52屆金馬獎的片段,說李宗盛表演最穩健未免有點勝之不武,他唱的「油麻菜籽」可是他自己寫/唱的歌啊。

至於得獎人的感言,除了將所有人謝過一遍,我期待更多有前瞻或建設性的感言。多久才上台一次呢!

白天出去工作,好遠啊~~


21/11/2015

買菜做家事的一天。


20/11/2015

白天42度,晚上20度,會不會變化太劇烈了一點。


19/11/2015

難得心情好,穿上美衣上班。實情是這幾天高溫,終於可以穿上很露的洋裝。早上帶媽媽去抽血,檢驗師技術超好!加分。


18/11/2015

請假出門辦事,今天也太熱了,忍不住買了飲料來喝。傍晚等到6:30才能游泳,沒辦法,天氣熱就一堆人~~


17/11/2015

周日要出門工作,我暈~~還好對方有打電話來確認,不然可就雞同鴨講跑錯地方啦


16/11/2015

天氣似乎終於放晴了。


15/11/2015

和好友相聚總是開心,只是為甚麼現在飲茶總吃不了超過五盤(籠)點心?茶樓的服務真的需要再加強啊!

Newtown 的咖啡好喝,只是下雨又冷風呼呼地吹,差點受不了。等天晴再去囉


14/11/2015

一早醒來竟然看到令人難過的消息 Pray for Paris

難得的頹廢日,重點是我竟然還是乖乖地在家做完功課了!


13/11/2015

莫非是13號星期五的魔咒?趕著去西區參加活動,足足開了兩個半小時的車才到,一路颳風下雨,腳踩剎車油門搞到快抽筋!沿途時速不超過40KM,還要跟我收貴三三的過路費,這像話嗎?

ETC那麼進步,可不可以規定平均時速不超過40KM 就不收費?太沒有品質了嘛~~

12/11/2015

祝福好友 YP 生日快樂。看著你的兩個寶貝兒子長的健康又可愛,好想跟他們來個戶外遊樂啊(阿姨不是說笑的,但是時間只能限制2-3小時以內,不然會虛脫。阿姨很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)

每個人都有煩惱,不管你嫁的是再好的老公,賺比我多很多的錢,煩惱跟壓力還是源源不絕。

二老闆周末要拍賣他的房子,家裡狗生病、老婆退休全部擠在一起,他比我位高權重賺的又多,煩惱沒少過。

還有人在擔心舊情人的出現,這廂在那心情複雜,但分寸拿捏我相信你可以掌握地很好。

好事是這兩天家裡沒大人囉!


11/11/2015

傳說中的雙11就在今天,忙了一上午就為了同事的慶生與遠道而來同事的迎新,總算一切順利,東西也好吃。

昨天終於等到游泳池修復,趕緊衝去游一下。要快點恢復狀態才是。

10/11/2015

大復活的一天。其實每天都有一點點感想,馬習會、亂七八糟的減肥經驗分享、墨爾本大賽馬、女騎師等,終歸一個懶字打發。

而且不知道誰在賽馬會上帶了一身病菌來,害我開始感冒不舒服,到今天都還好不了,讓我每天都想請假。

突來的感冒卻讓我比較篤定了一些,因為不知道從哪看到說不生病的人不代表免疫系統好,一生病就是大病。那我不要大病,願意接受小小的不舒服啦。

連帶地最近積極實施的「賴宇凡式飲食法」也中斷。每天因為生病懶洋洋地提不起勁,趕快好起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