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1

出門亂晃,順便把新買卻發現破洞的睡衣拿去換。

本想趁機會看有沒有甚麼特價的內衣可以採購,不過便宜沒好貨,算了。

「年初」就這樣過了。

晚上發生驚魂記,社區游泳池竟然在關門時間之前熄燈,把正在準備離場的我嚇一跳!要來跟主委反應一下這件事情。

 

30/01

和魏姊去拜訪另一家人,好開心啊!約好下次要再去另一個朋友家游泳,享受他們家的豪華泳池!

開車途中暴雨降臨,幾乎看不到路,趕緊停在路邊躲一下,實在驚險。

 

29/01

周五了,開心!明天要和好朋友見面。

 

27/01

聖誕新年假期到此差不多告一段落,工作必須恢復常軌了。今晚來個久違的游泳吧。

 

26/01

喔耶,今天是國定假日,在家鬼混一天。其實還是希望下午能跟朋友喝杯咖啡吃蛋糕,不過這裡不流行臨時約會,都必須提早講,跟我這樣在休閒時喜歡隨性的調性不合。只好自己打發時間。

下午努力做了三道菜,右手好痠。

 

25/01

明天是國定假日,今天很多人都請假沒來上班,太好了。別來煩我。

昨天下午那杯大杯咖啡讓我整晚翻來覆去睡不好,看來以後只有早上能喝咖啡了。

梳頭梳到掉白髮,大驚!

 

24/01

和前輩出門午餐,上海天同小廚的生煎包怎麼那麼難吃?今天出門就是特別想吃這些特色點心耶,真失望。

亂走亂逛,喝杯咖啡,再去買買菜。一天就這樣簡單過了。驚覺媽媽不在亂吃胖了兩公斤,要來好好節制了。

 

23/01

辛勤做家事的一天,時晴時雨的天氣讓我忙著收衣曬衣,太麻煩了。

好喜歡吃薯條喔,真是可怕的食物

 

22/01

同事慶生蛋糕今天終於上場。

 

21/01

悶熱潮濕的一周。

 

20/01

歡呼感謝讚美神!辦公室的冷氣終於修好了,安裝了新的分離式機器。

工人很nice ,臨走前還跟我聊了一下,結果.......才走沒多久管線就漏水了,從一處現在增加為三處,而且可能因為如此,導致電線短路,連我辦公區域的燈都不亮了,一片黑暗,唉

看來這是一個 never ending story

 

19/01

渾渾噩噩竟然一周沒有寫小日記了。

今天最值得紀錄的事情:中午成功抵抗了想喝碳酸飲料的想法,整罐健怡原封不動還擺在桌上呢。改喝開水加檸檬片。

 

18/01

可惡的 Opal card,一段短程旅途竟然收了我長途的票價,也連帶影響了我本周的交通預算,太過分了,我一定要討回來。

七點才回到家,正式面對回家沒飯吃的事實。隨便炒兩個青菜,烤一條魚也弄到八點多。接下來要早點回家才是。

 

17/01

實在不想整天足不出戶,就出門吃午飯吧。大概是炒河粉太油膩,竟然吃了半盤就不想吃了。

兩家泰國餐廳相鄰,價錢卻大不相同。

 

16/01

和許久未見的好友碰面,好開心,可是我腸胃炎~~~

吃了名廚開的平價漢堡,真的不錯

下午肚子實在不舒服,趕緊回家,順便緊盯開票,真是太緊張了!

 

15/01

自由自在的第一天,YA

中午出門吃飯回程遇到暴雨,延遲了好一會兒。

 

14/01

前一秒狂風暴雨,下一秒風平浪靜,這是最近的天氣特色。

 

13/01

為了代購東奔西跑,回到家只覺得被公車甩來甩去兩小時好累。

 

12/01

熱浪襲擊之挫哩彈!在這我很自在穿上無袖衣服,在家鄉卻覺得總是有人盯著你的肉手臂看,why?

短褲是該短沒錯,可是這長度我覺得可以再長一點,不然坐下來往上縮,都快曝光了

 

11/01

今天在外奔波一天,真怕曬很黑。

 

10/01

出門大採購,考驗我停車技術的一天。意外發現左側的鏡子有點問題,煩惱

 

09/01

大吃巴西烤肉,不爭氣的我們隨便塞兩塊就飽了,哈。夏日週末夜晚的Coogee 海灘好熱鬧,大家似乎都捨不得回家,每家餐廳幾乎都是客滿,還有人天黑了還在沙灘上野餐。周末就該這樣過!

 

08/01

中午放棄了自家帶的便當,跟好同事一起外出午餐,一方面度過悠閒的中午,一方面要好好享受難得露臉的太陽。謝謝同事請客,下周換我啦

選了一家開很久的迴轉壽司,但感覺得出來現在也換成韓國人在經營了。每盤均一價 $3,倒是讓人吃的沒負擔。

只是可以不要甚麼壽司都灑美乃滋嗎?好膩啊

 

07/01

連日大雨,今天終於逐漸停止了,趕緊衝去游泳,結果水超~~~~~冰的。是不是應該為我的毅力鼓掌?

 

06/01

好心人(就是我)帶了幸運餅乾請大家吃,又請好同事烤了個蛋糕,一起慶祝新年。不過幸運籤的翻譯也太差啦,還要我幫忙,不然沒人看得懂。希望大家都很幸運、很幸福!

 

早上全副武裝出門,雨衣雨鞋,誰人甲我比?

 

05/01

這兩天狂風暴雨又冷颼颼,只有十六度,搞不好比台灣某些地區還冷呢

今年目前看來是個涼爽的夏季,怕熱的我是不會抱怨的,也正好把HUNTER 雨鞋拿出來穿穿

只是因為下雨就不太方便游泳了,實在不想把溼答答的泳衣毛巾披在屋內的所有椅子上啊。曬衣服就是應該要在大太陽下盡情曬到乾曬到暖,總覺得這樣多少有殺菌的功效?

這兩天運動暫停。

 

 

04/01

正式開工日,前一天晚上卻睡不著,到半夜三點多才慢慢睡去。莫非是要回去上班太興奮了?

假期裡品嘗了三家好吃的餐廳,一家普通的飲茶,看到一件很想買的衣服。就這樣,沒了!

每年的第一天照例在工作中度過,2016的元旦也不例外,見到不少朋友,很開心,就是茶會的餐點難吃了點 (K黨加油好嗎)

很可惜的是因為種種因素,沒完成原本預期的工作,例如跟老朋友見面,吃更多新的餐廳。只好留在新年繼續努力了。

我要健康,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