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3

總算是把該付的帳單付到差不多了。其他的交給上帝吧。

 

29/06

今天瘋狂到最高點,為了辦活動,走了快兩萬步。累死我。圓滿落幕,也許是我在這個公司辦的最後一場活動了。

 

28/06

為了趕會計年度結算,忙翻天。

 

27/06

戰鬥周開始。

 

26/06

和長輩出門喝咖啡聊是非,算是為這幾天的忙碌總結。H & M 買了一條五塊(還是三塊)的圍巾,好用!

 

25/06

早上出門開大會,中午衝星雲法師的ㄧ筆字書法展,餓到手發抖。

 

24/06

晚上應酬竟然見到超討厭的前前前老闆娘,真討厭!可是也有遇到來自布里斯本可愛的朋友啦。

 

23/06

這兩周變得很忙碌,連開blog 的精神都欠缺。剛才出去走了一圈,好冷啊!

 

22/06

晚上去兼差,順便賞珍珠。不過看到店裡隨便一顆都要大概 $2000 AUD 起跳,我還是努力存錢買一支我很想要的名牌手錶好了。

穿新鞋站了一整晚,腳痛死。

 

21/06

開始單打獨鬥的日子。

 

20/06

Sarah 明天就要啟程參加為期六周的郵輪旅遊,玩得開心啊!

 

19/06

瘋狂下大雨,還是出門逛逛,買了一件針織上衣,打折不算貴喔。

 

18/06

趕在 Vivid 的最後一天,一起去港邊幫好友慶生,意外地並不冷。餐廳東西不便宜但覺得他用的油,吃完嘴巴殘留怪怪的感覺。果然是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

 

17/06

Sarah 快要出發去旅行了,我們兩個奮戰到七八點才回家。

 

16/06

晚上帶媽媽去看 Vivid ,今年展期特別長,但還是拖到最後才去看,希望很精彩然後不要太冷。

 

15/06

陰錯陽差搞烏龍,原來前同事要明天才來跟我們喝咖啡。

結果我今天穿這麼漂亮

 

14/06

再幾天大總管就要出門去旅行了,緊張!

 

13/06

女皇生日放假一天。

 

12/06

原本說好要幫Ana 過生日,臨出門才說取消,就去附近商場逛逛吧。買了一件很可愛的上衣。

 

11/06

開始學德文。謝謝長輩指導

 

10/06

台灣的朋友開心(塞車)過端午。

 

09/06

感謝長輩親送粽子讓我們有過節的氣氛。早上亂忙浴室暖風系統引發「災難」,心情不好,幸好看到粽子開心一點點。父母真的也不要把孩子的附出當作理所當然啊。

 

08/06

最近心裡總是惆悵的。

 

07/06

辦公室的人陸續出城去開會了。每年總會有一周辦公室唱空城計, we love it!

 

06/06

頭痛眼壓高嘔吐,每幾個月總要發生一下,套句阿嬤的慣用語,這是「禮貌」嗎?

 

05/06

狂風暴雨,根本就是台灣的中颱等級了。連原本跟朋友約好了德文課都取消。第一堂課就取消,聽起來有點不太好啊

 

04/06

昨晚開始大風大雨,風聲大到半夜被吵醒睡不著,幸好今天是周六不用上班。

媽媽堅持出門洗頭,只好開車帶他去。看到街上的車停等紅燈時被吹落的樹枝砸中,雖然小枝,還是很恐怖。快點回家保平安才是上策。

 

03/06

游泳池的熱水器應該是完全沒救了。今早跳下去差點冷死我。先暫時放棄了。

 

02/06

忙死我的一天。從中途接手一個活動真麻煩,只能說今天完全不無聊,因為忙著罵沒把事情辦好的人。

也是胖死的一天,早茶、午餐都不缺,吃太飽 (噶)

 

01/06

跑去找 HR 談談,結果等於什麼都沒談,然後二老闆竟然說出跟之前不太一樣的想法,反正我不想跟你們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