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7

帶媽媽去吃越南菜,之後跟好友一起去逛Costco,跟台灣一樣塞車塞人,所以逛的很慢,出來天都黑了,差兩分鐘關門。

回到好友家一起簡單吃個晚餐,想了個名目舉杯,慶祝七月的最後一天,以茶代酒,開始有感傷的氣氛。

 

30/07

好友帶我上雪梨塔的旋轉餐廳吃飯,謝謝!餐點還不錯,價位也還可以,不會貴的誇張,就是下午的太陽好刺眼啊!旋轉速度也有一點快,很怕會頭暈呢。總之是難得的經驗。

離別的日子近了,但我還是會繼續學習德文唷

 

29/07

順利找到以前的移民代辦,記憶力真的沒背叛我,蛋最重要的是他沒搬家啊。

中午與剛遊歐歸來的Kent 吃飯,道地馬來街邊小吃,雪梨賣超貴!謝謝你給我的建議,我們回台灣見!

接著去拜訪辦事處的好朋友,排了兩分鐘最近超火紅的Uncle Tetsu's Cheese cake,然後放棄,因為覺得六吋蛋糕太小,結果帶了正常size蛋糕過去說再見,根本沒人吃原來中午他們跑去吃大餐啦

 

28/07

忙呀忙的,時間就這麼快速地流逝。

 

2707

好好一個周三,還有吃蛋糕幫同事慶生,卻讓我忙的團團轉,實在是~~阿妳不是閃到腰,還來辦公室幹嘛(顯示為不想看到惱人的同事)

 

2607

北京來的同事請我吃中飯,Thank you Hairong and will keep in touch

好久沒吃迴轉壽司了,一開始很興奮,吃兩盤以後發現這邊的調味都差不多,偏愛使用美乃滋跟照燒醬油,可能跟澳洲人比較不習慣生食有關?吃完好膩

 

25/07

好了,別再混了,又過了好多天才寫月記,事情都快忘的差不多了。早上忙著面試,竟然很準時地跑去搭車,所以越忙我越有潛力?

 

24/07

今年冬天終於在家吃火鍋,想了想還是放棄麻辣湯調味包,免得隔天拉肚子。在家吃還是挺舒服的。

 

23/07

又變冷了,風呼呼地吹。傍晚鄰居來訪,得知她父親過世的消息,順便告訴她我的大消息,讓她刺激一下,哈

 

22/07

去一個很漂亮但是不開車沒辦法到的地方工作,暈~~

大家突然都跟我好熟是怎麼回事?

其實算是第一次正式參加慈善晚宴,聽到視障朋友的故事好難過,幸好有這麼多人還有 Vision Australia 幫助他們

 

21/07

保養車子,順便跟工作上往來的朋友吃飯,謝謝妳 Amy, 我們很投緣呢。最後還派司機送我回保養廠,省一段路啦。

差點被討厭的同事害了,我討厭她!

 

18-20/07

年代久遠不可考。

 

17/07

獨自出門,隨意晃到Coogee 海灘,天氣真好,倒顯得我穿太多太誇張。隨意走走,再去吃個麥當勞,本來想吃冰淇淋,想想目前還是冬天,先忍著吧

 

16/07

帶媽媽去洗頭買菜,順便逛逛好久沒去的希臘超市。

 

15/07

周五下午去銀行還要排隊30分鐘,不想等只好快點回辦公室工作。原來是新學期即將開始,很多新生報到開戶。下周再去其他分行辦事吧,周末到,不管了!

Pray for Nice

 

14/07

昨晚難得不用工作,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頓飯,果然覺得美味不少~~

喝了好喝的紅酒,還是不敢嘗試烈酒

回家路上竟然意外地不覺得那麼冷了,大概是酒精作祟吧

 

13/07

彷彿台灣的寒流來襲,昨晚開始狂颳風,氣溫整天都在十度以下,坎培拉還下雪了呢!

結果晚上要出去應酬 (暈)

 

12/07

一個還滿喜歡的作品刊出了,有點驕傲~~感謝ATWEN、Australian Office in Taipei

 

11/07

飄雨的清晨還是硬著頭皮走路上班。請叫我省長!

 

10/07

帶老媽出門洗頭,台式服務果然不一樣。還去吃了好多年沒吃過的牛肉粉。當年一碗 $6.8 現在變成一碗 $10.8 

 

09/07

好久不見前輩,一起去北岸吃喝玩樂。這兩周跟北岸會不會太有緣!

意外吃到好吃的牛奶糖鬆餅,咖啡讓我睡不著

 

08/07

準備回家時開始下大雨。

我也哭著寫完給同事的信。

 

07/07

下午好友跑來找我,一起喝了一杯咖啡。意外發現她賺超多錢,我到底在幹嘛?

 

06/07

原來我已經兩周沒開過 blog 了,今天心情稍微悠閒一點,補一下記錄。

剛剛衝出門去買菜,來回差不多40分鐘。我也可以很有效率啊!

 

05/07

不舒服早早回家休息,竟然六點開飯,哈

 

04/07

二老闆今天小小的惹毛我,不爽。

 

03/07

出門開大會,意外跟律師同桌開始有了交談,真是一個可愛的女孩。身材又好,竟然是四個小孩的媽,人生勝利組無誤。謝謝她開著超大台的 Benz 送我回家

 

02/07

聽個醫美講座,搞了一下午,還讓航空公司總經理不爽!太過粗糙的銷售手法總讓我覺得怪怪的,莫非我還是有士大夫的想法,認為醫生就該有醫生的樣子,不應該換上了商人的表情?

 

01/07

在雪梨的台灣美食節竟然吃到台灣師傅親手做的蚵仔煎,好感動啊!還有愛玉,雖然都是小東西,在海外吃到還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