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沒有很積極地在申辦PR。一月初週遭的朋友都早早準備好文件,提出申請,我這慢郎中個性的還在那慢慢摸,加上有朋友來訪,陪他一起澳洲玩了一圈,送走客人後又大病一場,失聲三星期,所以我一直到二月中才遞出申請。心裡其實很擔心,不知道這段『等待』的時間要多久。

今天下午,我的好友兼移民顧問 May 打了兩通電話沒人接之後(我承認我這點很老人,常常聽不到自己的手機鈴聲),終於在MSN上逮到我,神秘兮兮地說有好消息要跟我說。

 不過他就是我的移民顧問啊,所以好消息一定是──沒錯,我的PR 批下來囉!真好真好。開心的又跳又叫了一下,顯示我的興奮  剛剛拿月曆來畫了一下,扣掉週休二日以及復活節、陣亡將士紀念日等等節日,總共花了四十一天來審理我的PR申請,這算短還是長呢?但是拿到就開心啦,其他我也不想那麼多了。

身邊的中國朋友多數比我早申請,但多半也都還未接獲批准通知,讓我不禁聯想,應該真的是一邊一國,享有的待遇不一樣的關係吧!?



PIXNET 的相簿要怎樣插入網誌啊?我怎麼都弄不會~~ 暈

哪個好心人敎敎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